适合英国留学生活学习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5-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在择校的时候很大程度上会考虑大学所在的城市。那么在众多英国城市里,哪些地方环境较好,比较适合留学生在英学习呢?下面来给大家推荐三大城市:

  适合留学的英国城市之布里斯托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布里斯托西临爱尔兰海,人口410,500(英格兰第8、英国第11多)。它自中世纪起成为重要的商业港口,是英国西南部的最大城市,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城,直到1780年被迅速发展的利物浦、曼彻斯特以及伯明翰超过。如今已成为英国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工业及金融贸易中心,距离伦敦120英里,拥有一个国际机场。

  布里斯托的文化娱乐生活丰富多彩。每年一度的盛大的圣保罗狂欢节、国际气球节和风筝节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众多的博物馆、艺术中心和剧院为市民提供多元的艺术享受。城市绿地面积大,历史古迹和现代建筑遥相呼应。

  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布里斯托尔正以其特有的团结开拓精神、不可替代的商业教育文化中心城市地位、先进的科技水平与管理模式大步向前迈进。

  适合留学的英国城市之利物浦

  作为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著名港口城市,英国第五大城市,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利物浦人口47万多,属于海洋性气候,全年的一般温度在10—32摄氏度之间,降雨平均分布在一年之中。昔日利物浦市是英国著名的制造业中心。利物浦也是重要的客运港和商业中心。

  利物浦市内建筑独具风格,有著名的大教堂、市政厅、圣乔治大厅、大剧院和Philharmonic音乐厅。利物浦与中国的贸易源远流长,可上溯至清朝年间。市内建有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海岸面貌与上海非常相似。

  利物浦拥有多项高品质文化和教育,不论在音乐、绘画、建筑等都有长足成就。2003年,利物浦获推选为利物浦欧洲文化之都2008,确认了利物浦文化之都之地位。利物浦是英国国家旅游局认定的英国最佳旅游城市,每年都吸引数百万的观光游客。

  适合留学的英国城市之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英国人口第二大城市,英格兰西北区域大曼彻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单一管理区,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从以工业城市发展成为以金融、教育、旅游、商业、制造业为特色的繁华的不夜城,曼彻斯特是英格兰主要的工业中心和商品集散中心,曼彻斯特是英国除伦敦以外最大的金融中心城市。

  无论什么季节或什么天气,到曼彻斯特旅游和学习都非常方便。4月到9月是到访的最佳季节,但要记住,7月和8月可是旅游旺季。一至三月的均温度约为摄氏8度,到了七至九月的夏季,平均气温则升至摄氏20度左右。

  作为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仅次于伦敦。这里集中了英格兰西北地区有影响的乐团、剧院、博物馆等文化娱乐设施。曼彻斯特地区文化教育水平较高,文教设施比较完善。高等院校专业课程齐全,大部分院校都达到了颁发学位水平。

文章:“适合英国留学生活学习的地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