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必备之团购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什么是团购,相信大家就不用我来做过多的介绍啦!在国内经常团购的朋友,如果觉得来了英国以后就再也感受不到“赚到了”的感觉,你可就想错了!在英国留学生活一样能享受超低团购价,老外也一样爱便宜(捂嘴笑)。这篇文章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知名的各个团购网站,它们其实大同小异,主要团购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体验类的,什么餐厅打折啊,景点打折啊,酒店打折啊,美容按摩美白牙齿打折啊等等,也有少量的产品和服务的deal(比如电影院低价团购就超级受欢迎)。如果你想更好的体验英国留学生活各处的吃喝玩乐,又想省钱的话,那下面的网站你们可收藏好了!绝对可以让你的英国留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Groupon
  既然说到团购第一个就不能不提到Groupon,Groupon算是做团购最久最大的网站了,涉及的团购行业非常广,从吃到玩到学到买,甚至连举办婚礼的全套服务都有卖!反正几乎生活中需要的它都照顾到了!
  www.groupon.co.uk
  Amazon Local
  顾名思义这是亚马逊旗下的团购网站,主打各个地区当地的团购。我个人比较喜欢上它家去买餐厅、活动、音乐剧方面的东西,很多伦敦大型知名活动都能在这上面买到便宜票,挺不错的。
  local.amazon.co.uk
  Living Social
  其实这个网站存在挺久了,但是感觉一直就干不过Groupon,整个网站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团购范儿”,但是有一些deal还是不错的,也可以买到知名活动和演出的便宜票,所以我还是推荐大家收藏好,以便围观。
  www.livingsocial.com
  Wowcher
  我只想说,它们的电视广告的确挺烦人的,每次读到“Wowcher”的时候都想把耳朵捂住,因为它们想创造那种“wow”的感觉,所以不管是从网站还是广告,你要是想被“wow”的话,这是个好地方。哈哈,不好意思不是成心吐槽它的,人家上面的deal还是不错的!所以,推荐推荐!
  www.wowcher.co.uk
  Wahanda
  这个是专门给妹子推荐,主打美容美甲按摩美发预定的团购网站,术业有专攻,如果你想找这方面的团购,这是你该来的地方。
  www.wahanda.com
  团购小提示
  1. 这几个平台其实就是打广告的平台,上面的deals都不是他们自己的。既然是做广告的,难免会有一些deals提供商不靠谱,如果很不幸被你碰到了,建议大家直接投诉deals的提供商,这几个平台会跟你说“和我们没关系,我们只是发布平台”。Groupon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口碑越来越差,做的越大反而对商家的筛选越不严格,很多人都被上面的deals坑了,比如抢到了一个好的deal以为省钱了,但打电话预约根本预约不上,或者deal上写着什么时候营业,结果根本就没开门等等……如果担心这种情况发生,一定要先了解,如何退款,如果买到了不靠谱的deals,赶紧退掉。
  2. 既然是团购嘛,标题一定得起的漂亮,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就曾经在Groupon上看到一个“Uber打车只需3镑”的deal,我这一激动,根本没有看人家的deal介绍和条款就下单了,最后收到voucher以后,才发现这个deal只能是第一次注册Uber的用户才可以使用。所以大家可不要因为看到deal很给力,脑子一热不看terms & conditions!团购的话一定要看!因为上面会写着该如何使用这个团购,如何兑换(redeem)你的deals,什么时候可以用,该注意什么等等。人家写了你自己不看的话,如果出现问题,可能投诉都没有人理你哦。
  3. 除了团购网站可以省钱以外,英国几乎所有品牌都能网购,而且会经常打折!
文章:“英国留学生活必备之团购网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