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各种场合着装常识

发布时间:2016-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的小编在这里为在英国留学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一些不同场合穿着打扮的建议,让大家在参加各类场合活动时不会过于格格不入!
  日常着装:
  根据出国留学网的专家顾问介绍,在英国,牛仔和T恤是街上最常见的装束。日常上课的话,不管是身为老师,还是学生,都以随意为主,喜欢什么穿什么。你可以穿的运动,也可以穿的性感,学校并没人管。因此,在英国自己穿的舒服最重要,所以不知道带什么的同学就多带几件T恤好了……(千万不要穿的过于正式,如果没有特别隆重的场合,整个学校也很难找到穿得西装笔挺的人!)
  参加讲座的着装:
  到了英国,你会发现这里各种名头的讲座多如牛毛,大大小小,各种各样。
  小范围的讲座——可以喝平常一样,衣着随意,不需要太正式
  大型讲座——老师给人的感觉要很正式,学生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但是最好不要太邋遢,或者太性感。清爽的T恤牛仔依然是大家的百搭服装!
  运动着装:
  老外去做运动,从来都是背个专门的运动包包,里面装着器械和衣服。尤其是在健身房,最好穿运动品牌的衣服,不然在健身房里显得有点突兀。
  参加Party的着装:
  小型家庭party:
  最好在平时的基础上,有一些突破,平常就是牛仔裤,现在可以有一些变化,女生可以穿裙裙,也可以穿可爱一点的上衣和裤子,舒适和漂亮是重点。男生也随意,建议不要穿运动装(会跟宴会风格格格不入)。但是也不要太隆重,这种PARTY一般就是大家在一起聊聊天,穿的太隆重,你自己会感觉很别扭,也会有些拘谨
  着装重点——舒适自然又漂亮
  参加舞会:
  看舞会风格而定。
  平缓的TANGO一类,着装较正式(同晚宴);
  剧烈的舞蹈,如SALSA一类,最好自己先查清楚要求什么样的鞋子,在去搭配相应的着装,不合适的鞋子会让你很扫兴。
  着装重点——漂亮,又合适,微正式
  参加晚宴:
  这时候要隆重些,一般会在重大的节日或者纪念日举行,女生尽管穿吧,旗袍、唐装、或者晚礼服,什么耀眼穿什么。男生最好着西装,中国的中山装也可以。这样的晚宴会着装也是其中的亮点,很吸引众人眼球,而且也能很好地融入英国当地的文化生活氛围之中,交到英国朋友。
  着装重点——庄重又吸引眼球
  现在,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在英国,舒适、简约的服装最实用,在简单的仪式上不至于因为着装的问题会尴尬,正式的仪式免不了要抢抢风头,随自己的心意,所以,同学们,赶紧去体验一下英国的风情万种和无限魅力吧。
文章:“英国留学各种场合着装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