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有哪些奖学金可申请

发布时间:2014-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提前的了解英国留学奖学金的种类,并选择合适的种类进行申请,才能更好地进行英国留学奖学金的申请,下面是对于英国留学生必知的英国留学奖学金种类的介绍。
  ◆ 政府奖学金
  英国政府每年会为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多种全额或半额不等的奖学金。
  1.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培养未来领导者的志奋领奖学金
  2.ORS奖学金(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这类奖学金是由英国政府提供的专门奖给非欧盟成员国的学生,通常每年有大约900名,竞争非常激烈。
  3.苏格兰奖学金(Scotland Scholarship):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行政院资助,英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2007-2008学年是该项目3年计划中的第3年。
  ◆ 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
  艺术和人类学研究:www.ahrb.ac.uk:该网站提供硕士研究类和艺术、人类学专业奖学金。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 www.unesco.org:提供包括英国的全球奖学金。
  独立学校委员会信息服务(ISCIS): www.iscis.uk.net:提供英国寄宿学校奖学金计划中的第3年。
  ◆ 教育机构奖学金
  杰出代表:
  1.牛津大学Clarendon Fund Bursaries奖学金
  2.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Funding
  3.HIBT的入学奖学金
  4.UEA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500,000 per year)
  ◆ 企业奖学金
  很多知名的大型企业为了扩大知名度及培养后备力量,也会对优秀的申请人提供奖学金并为其毕业后进入该企业工作或实习提供便利。
  杰出代表:LSE与渣打银行合作的奖学金项目、World Bank Scholarship with UEA
  ◆ 个人奖学金
  该类型奖学金多由社会知名人士或慈善机构颁发,旨在鼓励优秀申请人投身科研,促进科技发展。
  杰出代表:
  1.包氏奖学金
  2.福特基金会
文章:“留学英国有哪些奖学金可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