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怎样办理探亲签证?

发布时间:2012-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入异国他乡,未免要想家,当家人来看你的时候,应该办理什么类型的签证?如何办理,需要哪些步骤......这些都是我们要掌握的只是。下文为你一一列出。
    办理探亲签证所需的材料包括:
    探亲者提供:
    1.邀请人在英国的身份证明:居留证(或英国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和有效签证页的复印件;如果是学生,请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和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2.邀请函(中英文,有签名),计划在英国逗留的时间、赴英目的和日程、经济担保以及行程安排。邀请函必须由邀请方亲笔签名。3.提供英方的资金证明:如工资单、税单或银行存款。4.如邀请人提供住宿支持,则需提供他在英国的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复印件。
    申请方(你的家人)提供:
    1.护照原件
    2.旧护照需一并提供。
    3.两张半年内照的照片,申请人上交的照片必须是正面全部面孔、背景为白色。照片尺寸为3.5cm宽、4.5cm高,不可用深色为背景。这点与国内蓝背景完全不同。
    4.身份证正反面、全家人户口簿、结婚证(如有)复印件。
    5.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原件和相应的存单或存折(有效期超过你计划返程的日期)。所有银行存单必须与其存款证明书一同递交。
    6个月的资金往来记录即有银行章印的活期存折或银行对账单。
文章:“英国留学,怎样办理探亲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