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指导

发布时间:2013-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9月去英国读书的学生大多数已经拿到了心仪大学的Offer,现在正在为语言做着最后的冲刺。在这里,我要说下,对于留学,签证也是同样重要。即使拿到名校的Offer,万一签证出现问题,也只能延期或放弃了。那对于13年9月入学的学生,从现在开始应该怎样准备呢?

    一、护照必不可少

    多数英国学校申请时都可先不提交护照,所以很多学生还没来得及办理,可利用寒假时间办理。

    二、存款

    英国签证要求存款历史28天以上,所以一定要算好自己的时间存钱,存在自己的名字,定期三个月或半年并到期转存。

    三、Offer处理

    定校,注意offer的接受截止时间,押金要求,雅思要求以及其他学术条件要求回复学校,确定是否读语言课。如果要读语言课,抓紧时间申请。

    四、CAS

    在缴完押金后,学校会在开学前三个月内发出签证函(CAS),仔细检查CAS上的所有信息,包括个人背景信息,学校课程信息,以及已缴押金信息(一个字母或者数字错误也会直接导致拒签)。

    五、申请签证

    清单:

    1.护照首页和签字页;

    2.三份签证申请表;

    3.存款证明;

    4.户口本;

    5.其它(根据CAS要求提供其他辅助材料,比如成绩单);

    6.签证照片;

    7.签证费3035人民币(根据汇率变化)。

    以上所有材料需要翻译的必须由翻译资格的人或单位完成。

    申请:

    在线申请,预约;根据时间和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递材料时间;注意提前到先排队拿号;再进去递材料,交钱,印手印;选择拿签证途径。可选快递或自取。

    签证递后,学生需要开始准备体检,到当地的检验检疫局。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