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留学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2-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立陶宛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简称立陶宛。位于波罗的海东岸,北界拉脱维亚,东南邻白俄罗斯,西南是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和波兰,首都维尔纽斯。2007至2008学年度立陶宛立共有各类院校1600余所,注册学生总数76万。主要高等院校有:维尔纽斯大学、维尔纽斯师范大学、维尔纽斯科技大学、考纳斯大学、考纳斯医学院、立陶宛农业大学和立陶宛军事学院等。维尔纽斯大学创建于1579年,是立最著名的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现有学生22865名。 那么立陶宛的留学优势有哪些呢?
    1)立陶宛位于波罗地海气候宜人、社会治安稳定。适合学生前来学习。
  2)立陶宛悠久的文化历史,文化底蕴雄厚、教育发达。
  3)立陶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加入欧盟后经济发展迅速。
  4)立陶宛录取条件较低,把机会留给学生,使学生有机会就读世界名校。
  5)立陶宛留学费用低不到英美的3分之一,每年学费生活费5-6万,学生可以在假期合法打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这样一来是大多数工薪家庭能承受的。
  6)立陶宛有一部分学校是英语授课。
  7)立陶宛欧盟申根国家学生假期可以到欧盟申根条约国旅游,增长见闻。
  8)在立陶宛毕业后学历欧洲认可,学生可以继续在立陶宛深造或是在当地应聘,也可以到意大利、丹麦、英国等其他欧洲国家深造。
文章:“立陶宛留学有什么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立陶宛留学有什么优势?》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