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关键在心态

发布时间:201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良好的心态才能成功,GMAT考试努力学习奋斗是应该的,但是心态更加重要。

1.无数的人都是夜猫子。这好像是普通人的通病,喜欢晚上看书,早上睡觉。是的,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样的复习习惯导致复习阶段效率高,但是从未见过哪个考试是安排在晚上进行的。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在考前10天的时间开始调整“时差”,适应考试时间,并且最好模考能在考前的相同时间段进行。

2.关于机经,考前能看到一个星期至两个星期的机经就已足矣。建议主要看数学和阅读,语法和逻辑的机经价值不大。毕竟,语法和逻辑题不大容易回忆全,只言片语的,看了反而容易被误导。看看数学机经,一方面熟悉近期的题目,另一方面攻攻难题,考试时遇到原题的概率很大,精力的投入产出比高。看阅读机经时注意把握文章的主旨大意、篇章结构,并注意都出过哪些题,这些题用英语又都怎么表达。无论是什么机经,机经提供者给出的答案都只能当作参考,而做题加总结,才是王道!

3.莫害怕机考。机考考试的方式虽跟常见考试不同,但是只要你按照要求进行,不会出现什么异样结果的。不要但心机考的考试形式自己会不懂,他所有的要求都是以最简单的词汇表达,而这些词汇只要你敢报名参加GMAT考试,都不会因为个人理解而影响到你的机考操作。

4.上了战场,要以这样的心理去考试:我所会的都会考,我所不会的都会少考。因为我们平常所做的模考相对于考试来说较难。以GWD套题为例,其难度偏高,基本是750分的题库,尤其是CR,所以平常错题多,不是你的水平不够,而是题的本身难度太高,那么正式考试时相对平常的练习难度来说你的准确率肯定会相对提高,因此如果万一在考试的时候遇到看了4分钟还不会做的题目,请一定华丽的给它留个背影,迅速转身,不追求完美。记住一点,考试的唯一任务是:写完的题目迅速忘掉,然后抓紧时间搞定眼前这个。

5.最后对于考试时间的把握,请最短10道题看一次时间。如果每题看次时间,效率减半,pace减半,最后就是人去楼空。 不用着急的要做完所有的题目,尽量的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的把握做过题目的准确率,因为GMAT考试是纯商业的管理性考试,即使最后5题没做,没做的分数也大于胡选全错的分数,所以在心理上能够高效的完成前35题就是成功的。

文章:“GMAT考试关键在心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