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雅思培训学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教学部
  由教学主管、全体任课老师和学习辅导老师组成的教学部门,安排教学任务,监督教学质量。
学生事务部
  由行政主管、学生德育指导老师、和学生事务助理组成的行政与学生事务部门,隶属总校校长办公室和教学部,全面负责学生的日常沟通、思想指导、学院行政事务,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顺畅,并接受学生的日常问题投诉和解决。
生活事务部
  由主管、班主任、后勤人员组成的学生生活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学生的住宿、饮食、卫生等各项事务,保证物资和用品的正常使用,及时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
学生事务部:张老师 生活事务部:陈老师 教学部主管:景老师 教务部主管:张老师
咨询电话:010-82600115 (多线) 学生部电话:010-82600115 
 
  招生对象  
 
  四级或高中基础较好,欲全面提高雅思成绩3个月后,取得5-6分成绩的学员
 
  教学承诺  
 
  经过入学测试,并合格录取,承诺 5-6 分(未过半年内重读考前强化班)
 
  教学目标  
 
  掌握雅思题型特点、解题技巧、出题规律。通过大量全真习题,为考试准备,拿到雅思高分,且更加重视学生个人能力的提高,具备熟练的用英语交流能力,熟悉西方文化,以备将来在国外生活和学习的需求。
 

  课程介绍  
 
据入学测试成绩,由课程辅导员,量身定制课程,可选择雅思入门系列,雅思基础系列,雅思考前系列、外角口语、语法、词汇及各雅思单项班。
 

 教材  
 
   打造权威雅思教材,雅思零基础预备教材;雅思入门基础教材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发音;雅思基础语法、雅思基础词汇、雅思基础写作、雅思基础口语;雅思强化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系列教材,雅思考前机经。
 

  教师团队  
 
  国内顶级雅思教师团队,亲自授课。所有教师每个月接受雅思考试一次,平均分都是以上。能够了解最新雅思考试动态,对雅思考试分析透彻,见解独到,从点到面将知识逐步渗透给学生,授课重点突出、风趣幽默、针对性极强,对命题把握准确并能够以理解式教学将传授的课堂知识让学生得以接纳并运用,资深的海外留学背景更加开阔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得到更大的生活知识,以解海外留学之忧。并使学生有明确的充分向往的目标,而为之努力奋斗,这种理解接纳式教学法不仅使学生受益匪浅,更加使学生充满自信迎接考试。
 
  教学特点  
 
  精品小班,保姆式教学,T.A老师全程跟踪,权威教材,合理的课程设置,超长课时,为保证每个学生的学质量,每个阶段设有阶段性测试,不合格者重修此阶段,测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个阶段继续学习。
 
  教学管理  
 
  配有T.A老师、班主任老师、学校“学员成绩管理”清晰记录学生每天学习情况,及阶段性成绩,方便家长监督学习进度、学习辅导员督导、早读和晚自习、学员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可随时与T.A老师沟通,解决当日学习问题。
 

 生活管理  
 
  配有宿舍管理员。
 
  课程时间  
 
3个月(12周,按国家法定假日休息)每周一至五
早读8:30-9:00 上课时间: 9:00-11:45 13:00-16:15 晚自习18:00-20:30 
 
  住宿条件  
 
  封闭住宿、晚23:00楼门关闭、住宿环境优雅、2-3人间、空调、暖气、公用电话、学校学生食堂

T.A老师:T.A老师是世纪雅思小班授课教学的又一个特色。T.A老师是学员和主讲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她避免了学员有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和主讲老师不能及时把握学员学习情况的弊病。同时,T.A老师认真负责的授课和课后辅导能进一步地督促学员,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其英语自信,提高其英语能力。不仅在学习、思想还是生活方面,T.A老师都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

1、学习辅导老师:
早自习8:30-9:00,T.A老师带着学员做听力、朗读和口语练习。通过听读、朗读和背诵在听说写方面校正学员的发音、词汇和口语表达。

主讲老师课程9:00-11:30,T.A老师随堂听课,记录每一个学员上课反应出的学习问题和弱项,并对科任老师的授课评价。下课后,及时与主讲老师、学员沟通,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课程,了解其失误和发挥不好的原因。

T.A老师课程 13:00-15:30,T.A老师带领学员做大量的练习,帮助学员消化上午主讲老师讲授的课程和知识,通过练习,巩固和提高学员的英语综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T.A老师优秀的专业水平、多样的授课方法,使学员在轻松的环境里学会并运用了新知识,培养了自己的英语自信心。

晚自习 18:00-20:30,T.A老师将对每一个学员单项辅导其课程弱项,如:校正发音,批改作文。这将不是一个单一的学员的自我学习时间,而是一个由T.A老师授课半节,学员自主练习半节的课程。因此,学员能更好的掌握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提高和巩固。

2、生活辅导老师: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T.A老师是最了解学员的老师。因为T.A老师不仅在学习上还是生活、思想上,T.A老师都会经常和学员谈心。从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小问题。在学员想家、学习懈怠的时候,安慰他们,帮助他们。学员生病了,不能上课耽误课程了,T.A老师会给他补习课程,叮咛他们学会照顾好自己。3、思想辅导老师:T.A老师会密切关注每个学员的思想情绪,通过组织各个小节日和学员生日庆祝活动,T.A老师和学员一起,给每一个在外求学的孩子一个集体、家的温暖。

文章:“世纪雅思培训学校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