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零起点九个月封闭课程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课程名称: 雅思零起点9个月封闭班 (特价班) 
走 读 班: 29800元 
住 宿 班: 原价:45000元 特价:39800元(开班不退住宿费)
课程班型: 日班/晚班/周末班
教学部
由教学主管、全体任课老师和学习辅导老师组成的教学部门,安排教学任务,监督教学质量。
学生事务部
由行政主管、学生德育指导老师、和学生事务助理组成的行政与学生事务部门,隶属总校校长办公室和教学部,全面负责学生的日常沟通、思想指导、学院行政事务,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顺畅,并接受学生的日常问题投诉和解决。
生活事务部
由主管、班主任、后勤人员组成的学生生活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学生的住宿、饮食、卫生等各项事务,保证物资和用品的正常使用,及时解决学生的生活问题。
招生对象  
 
英语零基础学员,适合已工作多年、初中在读及中专毕业基础薄弱学员
 
教学目标  
 
  经过入学测试,并合格录取,承诺5-6分(符合学校考核要求,雅思考试成绩未过保分分数,自结课之日起半年内免费重读考前强化班)。
 

课程设置  
 
第一阶段:
英语基础预备课程:
语音: 26个字母的认知、基础音标。
词汇: 解析基础词汇及运用,名师解析词汇记忆方法。
语法: 讲解词性、基础句式结构及基础时态(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将来进行时等),能简单表达自己的意愿。
口语/听力: 中外教联合授课,解析基础对话句式及技巧,外教与学生做场景模拟练习,与教与乐。
阅读: 清晰掌握短篇描述性文章,捕捉重要信息。
翻译: 简单句的翻译。
第二阶段:
发音:
1、熟练字母、数字、人名及单词的拼读;
2、学会英音发音,摆脱母语困扰;
3、掌握单词的发音规则及句子中的连读、爆破等。
口语:
1、可以简单地与外教交流,回答完整,有部分附加信息,表达时没有基础语法错误,熟悉雅思口试第一部分并能描述自己,讲述一些简单的故事。
听力:
1、熟悉捕捉人名、地名、数字等信息;
2、熟悉简单场景对话。
阅读/写作:
1、熟练进行描述性文章和记叙性文章的描写;
2、分析和阅读记叙文及描述性文章。
第三阶段:
口语:
1、英式地道的语言表达,无基础语法错误且无错误表达;
2、运用常用词汇,表达流畅,意思准确。
听力:
1、深入捕捉更多信息;
2、通过听力检验单词和发音。
阅读/写作:
通过大量图表说明文和议论文的练习,学员的作文具有结构和条理性。
第四阶段:
口语:
1、思维能力培训,开拓思路;
2、训练雅思口语专项考试技巧及能力,发音标准,表达流利、连贯,无语法错误,准确 表达情感和观点。
听力:
1、训练听正常速度节目;
2、训练雅思听力专项考试技巧及能力,掌握听力关键词,准确把握意思,熟悉考试应答 技巧。
阅读/写作:
1、思维能力培训,开拓思路;
2、训练雅思阅读、写作专项考试技巧及能力,思路、结构完整,条理清楚,论说 有力,表达清晰、准确。 
 

教材  
 
   打造权威雅思教材,雅思零基础预备教材;雅思入门基础教材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发音;雅思基础语法、雅思基础词汇、雅思基础写作、雅思基础口语;雅思强化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系列教材,雅思考前机经。
 

教师团队  
 
国内顶级资深权威雅思教师团队,亲自授课。所有教师每个月接受雅思考试一次,平均分都是以上。能够了解最新雅思考试动态,对雅思考试分析透彻,见解独到,从点到面将知识逐步渗透给学生,授课重点突出、风趣幽默、针对性极强,对命题把握准确并能够以理解式教学将传授的课堂知识让学生得以接纳并运用,资深的海外留学背景更加开阔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得到更大的生活知识,以解海外留学之忧。并使学生有明确的充分向往的目标,而为之努力奋斗,这种理解接纳式教学法不仅使学生受益匪浅,更加使学生充满自信迎接考试。
 
 教学特点  
 
  25人精品小班,保姆式教学,T.A老师全程跟踪,权威教材,合理的课程设置,超长课时,为保证每个学生的学质量,每个阶段设有阶段性测试,不合格者重修此阶段,测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个阶段继续学习。
 

文章:“雅思零起点九个月封闭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