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有哪些考试?

发布时间:2013-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留学大军中,很多一部分学生选择去法国,意大利,日本,德国这样的小语种国家学习,这些小语种国家越来越受留学生欢迎。那么各个语种相对应哪些考试呢?
    法语TCF考试
    留学中必须考TCF的法国院校数量远远多于必考TEF的法国院校。近年来,法语的发展态势十分迅猛,我国的法语学习群体也在持续走高。TCF考试作为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一种权威的法文水平考试,报考人数长期占主导地位。从留学角度而言,限定必须考TCF的法国院校数量也远多于必考TEF的法国院校。法语考试中的TEF和TCF两大考试国内认可度较高,报考人数最多,法国企业招聘海外员工也往往会用此作为参考。
    德福考试
    学员中以提高德语水平的中高层人士数量居多,选择进修德语的多为企业的中高层人士。一般是为了在职业生涯获得更好的发展或者是在德企工作交流方便。目前德语等级考试中最为常见的是全球统一的德福考试(TDN)以及DSH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应试者将得到由德福考试院签发的不同等级证书。而DSH是德国大学对于入学者的德语水平的一个标准性的考试。
    意大利语考试
    从小语种考试办公室8月份进行的“小语种考试”的报名情况来看,意大利语报考人数与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受关注度也在普遍升高。而目前学习意大利语言的人群虽然基数不大,但上升势头迅猛,”从就业角度来看,会意大利语的人才极少,工作极其走俏,就业后的薪资待遇相比其他小语种也偏高。据预计,已成培训市场关注热点的意大利语形势将持续走高。
    小语种如何更好的学习?
    首先,学习小语种很繁琐!因为小语种不同于英语,相对来说,语法结构非常的繁琐,需要学生掌握的东西是非常多和杂乱的,希望学生可以多听多看,慢慢来接受他
    第二,难记,因为很多东西比较抽象,学生刚开始记起来会觉得非常难,我建议大家用读课文的方式,在弄懂课文意思的前提下,一遍一遍的朗读,不仅仅提高口语,有利于背诵,也可以潜移默化中提高语感。

 

文章:“小语种有哪些考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