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是SAT考试
  
SAT相当于美国的高考,是美国每年200万高中生参加的考试。几乎全部美国大学,特别是常青藤名校都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成绩单,它是决定录取和评定奖学金发放的重要参考指标。SAT考试分为SATI和SATII两部分,SATI满分2400分,是必考部分,考查的是学生的智力,包括逻辑能力,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考查内容分为阅读、数学和写作三个模块;SATII是科目考试,为选考部分,只有个别大学会明确要求考生要提交SATII的成绩,它考查高中生各科的学习成绩,考生可以任选3门,中国学生最常选的是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中的3门。

SAT是考查学生的重要标准

SAT对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到底有什么帮助

中国高中生作为国际学生,从理论上说,有托福成绩就足够申请美国大学的本科。尽管SAT成绩通常只是作为一项参考成绩,但却是美国大学考查世界各国申请攻读美国本科学位高中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标准和参考。所以,当大多数中国同学没有SAT成绩,而如果有人能提交一份较高的SAT成绩,那么不仅能获得录取通知书,更有可能为其获得巨额奖学金。(全球教育网编辑整理)


 

文章:“SAT有什么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