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ETS托福新政策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9-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缩短考试时长

201981日起,托福考试3小时50分钟缩短为3小时其中,阅读、听力、口语分别减少了题目数量,缩短了考试时长。

 提供托福拼分成绩

系统将自动从考生过去两年内的全部有效成绩中,选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单项的最高得分,组合为考生的个人最佳成绩(MyBest Scores)。

缩短考试间隔

托福两次考试时间间隔的最短间隔时间由12天缩短至3天。这意味着考生可以直接报名连续两个周末的考试。不过,考试前3-7天报名时需支付逾期报名费310元。

缩短出分时间

20191026日及之后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后大约6天在线查看分数官方成绩单也将被更快地寄送给院校,最快考试日后9天即可寄出。

每年12场下午场考试

2019年中国大陆增加5个下午场考试日,而2020年托福考试安排公布的同时,同样有3个考试日安排了下午场以后大概率每个月都将有一个考试日增设下午场考试托福下午场开考时间为15:00

文章:“2019年ETS托福新政策有哪些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