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可办留学生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3-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问:何先生的儿子16周岁,今年8月份将去美国留学,想办理一张信用卡让孩子在美国消费,需要什么手续?

  答:由于何先生的儿子年龄未满18周岁,不可以独立申请信用卡,但是可以申请留学生信用卡附属卡(即家长申请信用卡主卡,子女申请信用卡附属卡)。中信银行留学生信用卡可以享受多项增值服务:境外挂失零风险;境内外交易实时短信;提供1500万元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放心保);提供高达1万元人民币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每账单月享受1次免取现手续费;子女年满15周岁即可办理附属卡,父母可灵活调控子女的附属卡额度;父母及子女同步账单通知,父母可了解子女资金使用的方向。

  问:吴女士的女儿在美国留学,需要汇生活费到美国,需要多少手续费?

  答:目前中信银行可通过境外电汇的途径汇款至吴女士指定美国银行账户,仅需2个工作日。白金卡客户还可享受每笔仅20元人民币的汇款手续费优惠。

文章:“留学生可办留学生信用卡”正文完
《留学生可办留学生信用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