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外汇留学贷款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3-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外汇留学贷款是很多留学家庭关注的热点。中行南京萨家湾支行出国金融中心成惠敏经理将为您介绍外汇留学贷款的几大优势。

  与人民币贷款相比,外汇留学贷款有两大优势,成经理说:“首先,外汇留学贷款利率比人民币贷款利率低40%左右。第二,因为外汇留学贷款偿还的币种是外币,所以在人民币升值的趋势下,实际所付人民币成本是逐渐减少的,非常划算。现在正值"中国银行出国优惠季",持有长城乐行卡的客户或其直系亲属在我行办理出国留学贷款,一年内可免费开立一份出国留学贷款批准函证明。”

  此外,在中行免费办理长城乐行卡,可成为俱乐部会员,在办理出国金融业务时,最高可享千元出国金融优惠,如免费购买旅行支票、免费开立存款证明、免费办理中国银行的见证开户、跨境汇款手续费打折等。另外,中行利用遍布全球海外中行网点针对会员推出银行实习、企业参观、海外接机等个性化活动。

文章:“中国银行外汇留学贷款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