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出境窍门分享

发布时间:2011-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春节期间,出入境旅游受市民追捧,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此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加快通关时间有窍门。

    需扶助人员通道:老幼病残孕等需扶助人员,可以从该通道快速通关。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携带两三个婴幼儿的旅客,不知道这条通道,而与其他旅客一起排队,担负引导岗位的边检民警发现这样的旅客,会及时将他们引导到需扶助人员通道。

    迟到免排通道:急需登机的旅客,出示出入境证件(含登机牌、外国人出入境卡等),向边检民警说明情况,可以从该通道快速通关。

    中国公民通道:中国公民包括内地居民、港澳居民和台湾居民,入境时可从专设的中国公民通道通关,享受国民优先待遇,一般这种通道排队的长度较短,办理速度较快。

    中国公民免填出入境登记卡:包括内地居民、港澳居民和台湾居民在内的中国旅客,免填出入境登记卡。请您持护照证件办理入境手续,并将您所乘坐的航班号告知边检民警;持护照证件和登机牌办理出境手续。

    中国旅游团旅客的便利通关:随旅游团出入境的中国旅客,应随团集体出入境。到达边检执勤现场时,请在领队的组织下按名单顺序排好队,逐一通关。

文章:“春节期间出境窍门分享”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