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

发布时间:201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 Fairfield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学校地址:1073 North Benson Road, Fairfield, CT 06824
所在州:康涅狄格Connecticut
学校性质:男校(走读)
成立时间:1942 年
年级设置:9-12 年级
在校人数:900
师生比例:1:15
AP 课程:11 门
SAT 平均分:1800
学校介绍校园面积:200 英亩
附近主要城镇:学校位于康州斯坦福市中心,纽约市中心(驾车45 分钟可达)
附近大学:离耶鲁大学只有半个小时车程
地理位置
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位于美国康州的费尔菲尔德。康州是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六州之一。该地区工商业发达,是比较富裕的一个州,风景宜人,四季分明,居住环境良好,交通便利,距离纽约市只有一个多小时路程。康州的教育相当发达,大学就有20 多所,其中包括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大学等,在费尔菲尔德当地就有两所大学:费尔菲尔德大学和圣心大学。费尔菲尔德的人口中90%以上都是白人,语言环境良好。
学校亮点
1.创办于1942 的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是一所私立走读男校
2.康州最大的私立走读学校和最好的男校
3.学校距离耶鲁大学半个小时,占地200 英亩,有15 所建筑
4.学校坐落于Fairfield University 校园内,和大学共用校舍,感受大学气氛
5.学校提供12 门AP 课程和66 门荣誉课程
6.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中锻炼学生自身的领导能力、良好的社会感和社交能力
7.教师平均拥有20 年教学经验,,80%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
8.33 个不同级别的运动队,学校很多校友目前是杰出的运动员
9.99%的大学入学率,升入常春藤名校等
教学理念
学校在培养学生的学术成就与大学预备能力之外,还十分注重个人诚信与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学校希望每一个学生都竭尽全力对待学校的学习课程和所参与的各种活动。积极参与,对自己的学业和行为负责,对社区里不同肤色,背景,文化,兴趣,才艺的尊重是学校对每个学生的期待。彼此信任,互相激励与支持是学校社区的传统。费尔菲尔德大学预科高中的使命是提供给大学生的最好的制备;激发学生终身学习的爱;让每个学生加深他与上帝的关系;鼓励每个学生的社会,文化和体育的发展;和挑战它的学生成为领导人,并鼓励他人的服务,利用他们的人才,尤其是那些有需要的人。
学校设备
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是费尔菲尔德大学的附属中学,共同坐落于美丽的费尔菲尔德小镇,有200 英亩的美丽校园。有一栋拥有37 万书本的图书馆,7 个室外体育场地,一间可以容纳2300 人的室内体育,有游泳池。
教学经验
教师平均拥有20 年教学经验,,80%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这将给予学生强大的学术支持。
资历认证
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经新英格兰学校和学院认证。
课程设置学校课程设置严谨,主要课程如下:
非洲美洲历史,代数,美国文学,解剖,艺术史,生物,英国文学,微积分,陶土,化学,计算机多媒体,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科学,创造性写作,数码摄像,电子,绘画,AP 英语和写作,AP 欧洲史,AP物理,AP 生物,AP 微积分,AP 法语,法语,说明文,几何学,地理,基因学,自主学习,拉丁语,生活科技,普通话,生物,多媒体,设计,音乐赏析,音乐史,音乐理论,海洋地理,表演艺术等。
特别课程:11 门AP 课程,66 门荣誉课程,为有天赋的学生提供学术课程,自主学习。
课外活动体育活动:
学校有33 多个不同级别的运动队,比如棒球, 篮球, 登山, 越野赛跑, 高尔夫球, 长曲棍球, 足球, 网球, 排球,帆船,划艇运动,高尔夫球,冰球,(英式)橄榄球等。学校拥有8 个网球场地,7 个体
育活动场地。

美国高中咨询: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费尔菲尔德预备高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