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索拉诺社区学院

发布时间:2018-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索拉诺社区学院

美国索拉诺社区学院Solano Community College在索拉诺郡拥有优良的传统索拉诺作为瓦莱乔学院(Vallejo Junior College)的一部分,于1945年正式成立。到了1967年,随着瓦莱乔学院逐渐提升为一所在全郡内享有盛誉的教育机构,索拉诺也正式从瓦莱乔联合学区中独立了出来。1971年,校新校区成立新校区占地192英亩,紧邻80号州际公路,拥有学生5000人。自那时起,校就不断提升自身的软件和硬件设施来满足本郡不断膨胀的教育需求。

索拉诺社区学院属于加州公共社区学院的72个地区109所校园系统的一部分,它的服务区域包含了尼西亚,迪克森,费尔菲尔德,思威逊,瓦卡维尔,瓦里豪,温斯特以及特拉维斯空军基地。这个区域的15所公立高中以及3所私立学校的毕业生都享受到了索诺社区大学提供的教育机会。

索拉诺的课程每年为两个学期(春季和秋季),加上暑期班。为方便学生,我们对课程进行了灵活的安排,包括白天,晚上以及周六的课程,可以在校园上课,也可以通过网络,电视在家里或者旅行时进行学习。开放式入学和开放式结束学习的形式,加上兴趣小组以及研究会,这些都让课程体系显的更加灵活。在目前在校的11000个学生中,日读生和夜读生的比例几乎相当索拉诺大学校园随时都愿意为各地学生提供学术研究和职业训练。

文章:“美国索拉诺社区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