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高中

发布时间:201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简介
学校名称:花园高中 Garden School
地址:3316 79th Street, Flushing, NY 11372-1299,
所属州纽约州
毗邻城市纽约
注册学生145 人
师生比例1:14
学校性质私立
创立时间1923 年
附近机场NY 的(JFK)& (LGA)
AP 课程8 门
ESL 语言课程有
学校网址http://www.gardenschool.org/
学校概括
花园高中成立于1923 年,是位于纽约皇后区一所优质的私立高中。这里的专职教师和管理部门旨在,在个人目标和学生团体都得到尊重和培养的环境下为全体学生提供最好的教育。该校的高年级包含了7-12 年级。学校属小班教学,平均每班15 个学生。花园高中的中心是课程和小班教学,重点放在大学咨询。比起其他位于纽约地区的私立学校,花园高中低廉的学费使其成为广大家庭适中的选择。校内多元化族群通过一种固有的和持续的文化交流来提高学习进程。学校鼓励学生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学术团体中相互尊重和理解彼此。
在花园高中,除了学术教育,还有更多值得期待。下午时间被周期性的预留出来以便提供有关各种学科的帮助。俱乐部的设立具体结合了学生为社区服务的想法。该校的体育项目充满活力而令人兴奋,连续三个赛季的各式比赛如足球,排球,男式和女式篮球,网球,垒球,还有参与女子和少年私立学校体育联赛,对学校的很多学生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
Location 位置花园高中位于杰皇后区杰克逊高地,是纽约市的主要城镇之一。杰克逊高地是一个繁华街区,因花园公寓而闻名。在这里,学生可以随意享受用餐,购物和公园。拉弗斯公园是当地主要的休闲场所并提供了各类体育活动,包括篮球,网球,棒球,足球和手球。学生仅用20 分钟即可乘坐地铁到曼哈顿中城。来自大多数城市和长岛的学生均可进入花园高中继续学习。
最近的大城市&国际机场: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拉瓜迪亚机场(LGA)地理位置和气候Garden School 位于美国的纽约州,该州地形复杂,以高原和山地为主。东北部是阿迪朗达克山脉,其中马西山海拔1629 米,是全州最高点。南面大部分属阿巴拉契亚高原,占全州面积的1/2。州缘分布有西、北部的滨湖平原和圣劳伦斯谷地,东部的哈得孙- 莫霍克低地及东南端的大西洋沿岸平原。湖泊众多, 多冰碛湖,湖岸线600 千米。哈得孙-莫霍克低地是沟通大西洋岸与大湖区唯一的低通道,水陆交通便利。与加拿大共有的圣劳伦斯河和尼亚加拉瀑布,提供了丰富的水电资源。属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冬寒夏凉,年均降水量820~1100 毫米,多阴湿天气。
Academic 学术研究
该校班级给学生提供个别指导,并给学生提供机会获取富有意义的教育经验。学生的学习计划包括5 个主要学科,包括英文,社会研究/历史,数学,科学,外语,及详细的和有针对性的大学规划方案。
AP 课程:
欧洲历史,美国历史,生物,英语,微积分AB,微积分BC,法文,西班牙文
课外活动
除了学术课程,花园高中(Garden School)还设立了很多俱乐部和课外活动。
体育活动:足球,排球,篮球,网球,垒球;俱乐部:年鉴,辩论俱乐部,国际俱乐部,学生理事会
申请语言要求:
申请学生必须提供Slep 成绩

美国高中咨询: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花园高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