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大学     Bond Unversity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邦德大学创建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是首家获得政府承认的非盈利性大学。学校被列入昆士兰议会法定的条目中,确保了它的法律地位和独立性。邦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名誉校长委员会和共和国大学联合会的忠实成员。学校位于布里斯班以南的“黄金海岸”,那里是南太平洋著名的度假胜地,明媚的阳光、优美的海滩,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从世界各地相聚在这里。
  
  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创新精神的学府,60%的讲师具有博士资格,每一位在邦德大学任教的讲师及教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认真的教学态度,并具有政府授予的专业任教资格。该校采用一年3学期的学年制,课程设计旨在让毕业生具备参与全球化就业市场的技能。学校的法律和商业课程非常优秀,法律课程曾在1996、1997、1998年名列澳大利亚的榜首,法律学院的毕业生还获得了世界闻名的“RHODE”奖学金。

  商业学院的毕业生也曾在国外的比赛中屡次获奖。学校的MBA学生分别于1994、1996、2000年在每年由美国举行的MOOTCORP比赛中夺得冠军,参加比赛的学校有哈佛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商业学院等世界名校。邦德大学还在澳大利亚权威大学评级刊物“Good Universities Guide To U niversities”多项评比中获得五星级的荣誉。
学校设施及服务

  邦德大学的校舍位于昆士兰的黄金海岸,距离滑浪者的天堂只需15分钟车程。大学校舍内设备完善,设有银行提款机、邮局、医疗中心、电脑商店、书店、餐厅、食堂、图书馆、演讲厅等。学校拥有一个投资1200万澳元的运动中心,包括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足球场及一个室内体育馆和奥运会标准游泳池。所有邦德大学的学生都可以在大学内免费使用互联网及私人电子邮件,学生可以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如戏剧表演、辩论、摄影、高尔夫球、潜水等。

专业设置

商业学院:商业、酒店管理、国际商学、资讯系统、电子商贸、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等。   
健康科学学院:健康科学、行为管理、辅导学、行为管理及病痛处理、护理学等。
人类及社会科学学院:电影与电视、心理学、犯罪心理学、社会科学、大众传播、国际关系、公共关系、国际外交、新闻学、传播学、互动多媒体、国际管理及地区政治等。
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科学、信息技术管理等。
法学院:商业法律、法理学、法律学、法律科学博士等。
英语学院:普通英语课程、大学预备英语课程、大学基础课程。

入学要求
TOEFL550分,IELTS6.5分(听力及写作能力需要6分)。

开学日期

  邦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采用美式学制的大学,学生可以用2年时间完成学士学位课程(法律专业为3年),用1年完成硕士学位课程。邦德大学每年设有3个学期,每个学期长达14个星期,分别于1月、5月、9月开学。

住宿

  分学校宿舍、校外租房、寄宿家庭3种住宿方式。学校宿舍提供大学宿舍的单人房间、酒店大楼的单人及双人房间。
澳际编辑

文章:“邦德大学     Bond Unversit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