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莫道克大学是成立于1973年的一所研究型大学,学校为纪念华尔特·莫道克爵士而命名,华尔特·莫道克是一位杰出的澳大利亚学者和散文家,以其才干、智慧和博爱而闻名于世,莫道克大学正在不断努力以实现华尔特爵士的愿望。

    该大学距佩斯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15公里),距港口城市费里曼特尔(Fremantle)约10分钟车程(8公里)。 若需了解关于在佩斯学习的更多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doir.wa.gov.au/PEC/lang/zhs/studyOptions_ZHS.asp

    莫道克大学将追求“卓越”奉为信条,为其教学和研究质量赢得了国际声誉。 莫道克大学做出了许多贡献――莫道克的许多研究成果都最终使社会受益,包括植物疾病控制、动物健康、清洁空气、废物处理和环境技术等方面。 可引以为豪的是,学校拥有一些澳大利亚最好的学者。

    学校拥有学生13,000名, 莫道克鼓励良好的师生关系,并且提供一流的设施、优良的学生服务和各种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国际学生需要了解的是,在莫道克大学,我们会努力将他们来自自身文化的“生活体验”与其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相结合。 诸如如何选择生活环境、要结识的朋友、以及要学习的课程等,对您和莫道克大学同样重要。 莫道克会使您获得最佳的大学教育,并使您在澳大利亚的求学经历成为最为值得和难忘的回忆。 所以,为什么不选择莫道克大学呢?

专业设置
    贸易、信息技术、政治学和国际研究、工程学、环境科学、数学和物理科学、社会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媒体研究、通讯研究、心理学、科学和技术、兽医科学、生物医疗科学、亚洲研究、可持续发展。
费用与奖学金
    学费一般每年13,500-16,000澳元,专业不同,学费会有所不同。
    生活费每年约25,000元人民币。 
    澳洲政府为国际学生设澳大利亚发展合作奖学金和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奖学金足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但是通过研究取得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国际学生不得申请奖学金。
   
    学校设施
    莫道克主校区的图书馆里共收藏有560,000多种图书,其中包括藏书70,000多卷册的法律图书馆。此外,还有兽医学方面的“特类图书馆”和罗肯汉姆校区的公共图书馆。图书馆可供学生上网查阅各站点的各类电子信息。
    学校设有媒体制作中心,学生可以自行设计节目,学校的多媒体电台每周对学生、公众开放,参加节目评选,还可入网。
    学校还设有先进的电子庭审模拟法庭。
    罗肯汉姆校区的工程试验工厂,是世界五大环境科技中心之一。
 入学语言要求
    母语非英语的申请者要获准入学,须达到相关英语语言水平考试的相关成绩。此外莫道克大学国际语言中心(MUILC)为留学生开设各种类型的英语语言课程。
    本科:雅思6.0(单科不少于6.0 ;兽医雅思6.5),雅思成绩5.0分是申请签证的最低要求,但到国外必须接受英语培训,成绩合格方可进入专业学习。       
    硕士:授课类雅思6.0;研究类雅思6.5(药理学需要雅思7.0)
          有认可的本科学位
          一些课程要求有工作经验(MBA、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等)  
    澳大利亚英语入学考试:通过 GCE‘O’级 C6或更高;剑桥 1119C6或更高     
        
    开学日期
    每年2月、7月开学,全部课程皆在2月开学;部分课程7月也开学。
 
    威久推荐课程:
    1 按摩专业
    课程类别:本科 
    推荐理由:学制5年,提供实习机会,通过相关认证机构认证可获得高薪工作,亦可移民
    入学要求:此课程不接收直接入读的高中生,通过桥梁课程方可入学
 
    2 兽医专业
     课程类别:硕士
     推荐理由:莫道克大学的兽医是澳洲优秀的专业,学生毕业十分好就业,起薪很高
     入学要求:雅思6.5,有医学本科学位
 
    3 护理专业(护理学士学位)
    推荐理由:3年全日制课程,分普通护士和精神健康护理护士.紧缺移民专业,好就业,可移民
    入学要求:大学一年级在读
              其他捷径课程(或有澳洲预科课程文凭)
              雅思6.0 
 
    4 护理专业(护理转换学位)
    推荐理由:1年全日制课程,学时短,紧缺专业,好就业,毕业后雅思达到7.0可拿澳洲护士执照,年薪30万
    入学要求: 4年中专学历或者1年大专学历
              有国内注册护士资格证
              雅思6.5(有语言课程) 
 
    5 MBA
    推荐理由: 大专生可入读
    入读要求: 3-5年工作经验,雅思6.5
 
    6 冶金、矿物处理
    课程类别:硕士
    推荐理由:紧缺移民专业,好就业,起薪高
    入学要求:有相关学术背景,雅思6.5

文章:“莫道克大学   Murdoch Universit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