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圣心女子中学

发布时间:2014-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澳大利亚圣心女子中学是一所女子天主教中学,为8年级-12年级的学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在校生总计620名。1951年,我校成立于南澳大利亚首府阿德莱德市的恩菲尔德,距离阿德莱德中心商务区只有6公里,与阿德莱德首都机场也仅有20分钟车程。
      我校四周庭院环绕,现代化的设施,保护周密的校园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我校是一个活力向上、兼收并蓄、前景广阔的大家庭,每位学生都能各尽其能。卓越的教育体系使学生与社会联系紧密,培养他们学习的兴趣,增强其自信心,提高创造力与新科技的应用能力;慷慨热情,博古通今的教师队伍使学生充分迎接未来挑战,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保持不屈不挠、乐观向上的伟大品格。
      我校追求卓越,帮助每位女学生在自身专长方面树立自信心,使其了解到个人独特性。
我校高中部于零九年招生,我们的创新理念,成人化教学模式有效保证学生由学生时代到社会时代的良好过渡。
      我校为学生提供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以学生为中心,每位学生配备一台电脑。指定学习区,如语言中心,学生密切接触国外高校;综合学习区,学生应密切合作,共同学习;高中学习区,学生自主学习。我校拥有四个电脑科学实验室、一个专业食堂、一个戏剧工作室,以及一个音乐工作室。学生除可到电脑科学实验室进行研究外,自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也可免费连接学校无线网络。
优越的学习方案,成为学生学习的最佳方式,在12年级学生中产生了显著成效,也使她们在以后的大学课程学习中马到成功。我校在计算能力与文学教育方面已荣获多种奖项,旨在培养实干型女士人才,卓越的学术业绩使我校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大学课程,诸如经济学、法律、药剂学、商业贸易、医学、保健科学、工程学等。南澳采用世界一流的教育体制,学业证书广受世界认可。

文章:“澳大利亚圣心女子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