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及学费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拉筹伯大学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涵盖如下领域:会计;农业;艺术与社会科学;银行与金融;商业与贸易;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电子学;工程;信息系统;语言;法律;工商管理;护理与保健科学;职业疗法;物理治疗;心理学;科学与技术;旅游和酒店管理。
 
大学的学费从10000澳币到20000澳币不等。详细的情况请查询大学官方网站。
 
学校设备 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
学校的主图书馆位于班杜拉校园,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优秀的图书馆之一,拥有100多万册藏书,并通过尖端的信息工程与其他主要的澳大利亚及海外的图书馆相联结,位于本迪戈与奥尔伯里/沃东加校园的图书馆,藏有各类书籍,成套书系,及视听教材。计算机终端可进行,澳大利亚及国际数据库的自动信息检索。
所有校园都提供支持教学与研究活动的计算机服务。学校的网络设施可进行校内、国内及国际电子通讯。
文章:“课程设置及学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