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顶尖商科院校—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ISM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的前身是一家商业培训中心,1995年由BI挪威商学院和考纳斯理工大学联合创立,是立陶宛知名的高管培训机构。

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于1999年在考纳斯正式成立,是立陶宛第一家私立的商科学院ISM的主要创始人是欧洲最大的商业院校—BI挪威商学院和挪威创新署(挪威前工业和地区管理基金会)。

 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是立陶宛第一批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大学之一,因此我校也是全国商业责任组织网的一分子。该网和全球契约成员自觉调整自己的运营和战略,以遵守人权、劳工、环境、反腐等领域的十项普遍被认可的原则。以此种方式,作为全球化的主要推动力,企业有助于市场、商业、技术、金融以有利于各地经济和社会的方式发展。

院校特点

立陶宛第一家私立大学;

多种学历课程:学士、硕士、博士专业课程;

ISM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业和各种培训;

研究:知识和商业发展;

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职工,外语讲座占据了50%的语境;

与全球40个国家、超过10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交换项目和双学位课程;

拥有2000多个学生。

更多信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立陶宛顶尖商科院校—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