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Vancouver Campus)位于加拿大西海岸的经济枢纽 - 温哥华市中心以及温哥华Broadway Tech Centre,与BC各个商会与科技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NYIT温哥华校区系BC省最具资历的私立非盈利大学之一,获BC省高等教育部认证,属于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认可的DLI高校。

纽约理工大学创办于1955年,是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权威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MSA认证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设有8所学院,在校学生超过10,000,分布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以及长岛校区。学校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以及加拿大温哥华均设有校区。纽约理工大学是最早一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院校之一,NYIT已连续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好的的理工学院之一,被其列为A类一级大学的NYIT在美国北部地区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做为NYIT的平行校区,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与纽约主校区颁发同样学位,为学生提供多个硕士专业(2 年学制)。NYIT温哥华校区目前是BC省唯一具备资历在应用科学领域颁发硕士学位的私立院校,NYIT温哥华校区目前是BC省唯一具备资历在应用科学领域颁发硕士学位的私立院校。

更多信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纽约理工大学温哥华校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