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要求

发布时间:2007-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科课程

学术要求

    具有高中毕业文凭

语言要求

    英语和阿拉伯语是本校主要的两种教学用语,用哪种语言教学要根据具体专业而定。

    用英语教学的课程的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要达到550分以上或IELTS成绩要在6.0分以上,还可以参加IIUM组织的英语定级考试(EPT),而且成绩至少要达到6.0分,以满足本科课程的英语水平要求。

    如果申请者未能通过以上考试,可以学习该大学的英语语言课程,以便达到语言方面的入学要求。

其它要求

    在必要的情况下,学校可能会要求申请者参加面试和/或由招生委员会组织的入学考试。

    申请者请注意:申请者的人数总是超过学校的录取名额,因此,只达到最低的入学要求并不能保证一定能够获得入学资格。

 
研究生课程

学术要求

    IIUM的一般学术入学要求如下:


研究生文凭和硕士课程:

    持有IIUM或其它本校评议会承认的高等院校的有关学士学位,且成绩良好;或具有任何其它与学士学位同等的证书和被本校评议会承认的相关专业经验。

哲学博士课程:

    持有IIUM或其它本校评议会承认的高等院校的有关硕士学位,且成绩良好;或具有任何其它与硕士学位同等的证书和被本校评议会承认的相关专业经验。

英语水平要求

    有兴趣申请以英语教学的研究生课程的学生必须通过以下形式来证明其英语水平符合入学要求:

    *托福(TOEFL)
    *雅思(IELTS)
    *IIUM设立的英语定级考试(EPT),只适用于马来西亚申请者。
    *由本校招生委员会认可的任何其它形式


课程类型                 最低TOEFL成绩      最低IELTS或EPT成绩
英语语言和文学课程       600分               7.0分
法律课程                 600分               7.0分
用英语教学的其它课程     550分               6.0分
双语课程(英语和阿拉伯语) 550分               6.0分
用阿拉伯语教学的课程     500分               5.0分


    如果得到入学通知书的学生在开学之前不能达到以上的英语入学要求,学校会允许他在两年的时间内达到这一要求。否则,入学通知书将自动作废。

    学习只以阿拉伯语教学的课程的学生可以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学习英语课程,不过,其条件是他们在阿拉伯语定级考试中获得了免修阿拉伯语的资格,并且其TOEFL成绩已达到450分以上或IELTS或EPT成绩达到5.5分以上。这些学生在毕业前选作论文或参加综合考试之前,TOEFL成绩要求达到550分以上或IELTS或EPT成绩6.0分以上。
 

文章:“入学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