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发布时间:2007-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伯乐学院提供的双联课程

商学系 :

会计商学士学位(3+0课程)学士学位 Murdoch University( 澳洲 ) 在学院就读。每年 2 , 7 月开课。

市场营销和管理学士学位(3+0课程)学士学位 Murdoch University( 澳洲 ) 在学院就读每年 2 , 7 月开课。

企业或会计专科文凭大专文凭在学院就读 16 个月 4 个学期,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经济文学士学位学士学位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英国 ) 在学院就读 1 年,英国 2 年( 1+2 ), 9 月开课。

工程系:

KDU 澳洲 Deakin 大学(荣誉)工程学士学位(电子,电脑电子,自动机械学)每年: 1 , 6 月开课。

电讯和电脑工程专科文凭(学生可晋升至英国至少 14 所大学)每年 1 , 3 , 8 月开课。

电讯和电子工程专科文凭(学生可晋升至英国至少 14 所大学)每年 1 , 3 , 8 月开课。

咨询和多媒体科技系:

英国 NORTHUMBRIA 大学 3+0 课程 - 电脑多媒体系统(荣誉)理学士学位,每年 1 , 3 , 8 月开课

英国 NORTHUMBRIA 大学 3+0 课程 - 电脑和资讯系统(荣誉)理学士学位,每年 1 , 3 , 8 月开课

电脑专科文凭(学生可晋升英国 7 所大学和澳洲 7 所大学)

酒店和旅游管理系 :

酒店与餐宴管理瑞士专业文凭大专文凭在学院就读 2 年,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酒店与旅游管理高级专业文凭 ( 拥有大专文凭者提供 ) KDU-IMI 高级大专文凭在学院就读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旅游管理瑞士专业文凭 KDU-ITI 大专文凭在学院就读 2 年,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专业厨师训练瑞士专业文凭 KDU-IMI 大专文凭在学院就读 2 年,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法律系 :

英国伦敦大学法律 ( 荣誉 ) 学士学位 ( 校外课程 ) 学士学位在学院就读为期 3 年 , 每年 4 和 8 月开课。

英国 Manchester 大学 ( 荣誉 ) 法学士学位双联课程学士学位 KDU 1 年 Manchester 大学 2 年 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澳洲 Tasmania 大学 ( 荣誉 ) 法学士学位双联课程学士学位 KDU 2 年 Tasmania 大学 1 年 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英国 Oxford Brookes 大学 ( 荣誉 ) 法学士学位双联 / 课程学士学位 KDU2 年 Oxford Brookes 1 年 每年 1, 4 和 8 月开课。

文章:“课程设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