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赫兰基中学

发布时间:2015-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玛赫兰基中学为泛沃克沃思区域——南至普霍伊,西到阿胡洛亚,北抵圆顶山峡谷,东到帕基里、雷伊、奥马哈、陶哈拉努伊、马塔卡纳、桑兹皮特、斯尼尔斯沙滩和阿尔基湾沿岸居民区——的年轻人提供优质教育,并为此感到自豪。

    我们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适合7-13岁学生入读,学校在学习、体育和文化活动方面取得突出成就。许多学生毕业后,继续在商业、体育、学术和艺术领域达到更高的水平。这一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得力于学校的基本理念。这些基本理念主要包括:

    我们为全体学生提供的教育是:让学生通过挑战自己达到优秀的标准并充分发挥潜力;

    我们聘用高素质、积极性高、热情和关怀学生的教师,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我们为学生营造循序渐进、平衡、资源充足的学习环境;

    我们提供安全公平的学校环境,尊重每个学生的尊严和文化背景;

    我们提供一系列的文化和体育课余活动,来激励学生设定目标、下定决心、做出承诺和团队合作;

    我们不仅追求卓越的教育,还鼓励个性发展,重视个人行为和仪表;尊重、礼貌和关心别人;诚实、负责和可靠。

    玛赫兰基中学热情友好地对待学校的所有人——学生、教师、家长、当地企业和其他朋友。我们专注于学术成就,但我们也非常鼓励所有学生参与体育、文化和娱乐活动。我们对学生要求很高,而学生则可以受到最好的教育,利用最好的资源。

    玛赫兰基的含义是“朝向天空的石头”。我们鼓励学生怀抱梦想,立志高远。我们希望看到学生在毕业时取得成功。我们希望看到他们成为力量的源泉,可以帮助别人。反过来,我们希望成为学生力量、信心、支持和动力的源泉。

    我们期盼您和您的孩子成为我们学校的一分子。

文章:“玛赫兰基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