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男子中学

发布时间:2013-3-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址

    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是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中学。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毗邻尼尔森区繁华的市中心地带,步行即可到达。您在市区可以得到不输任何现代大都市的舒适和便利。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是一所富有创新精神的男子高中。我校创办于1856年。作为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学,我校深感自豪。我校丰富的传统底蕴也为现代教学实践提供了一笔宝贵的遗产。我校的毕业生中声望显赫的如诺贝尔奖得主欧内斯特•卢瑟福男爵(Lord Ernest Rutherford)、新西兰总理华莱士•罗林先生(Wallace Rowling)及杰弗里•帕尔默先生(Geoffrey Palmer)。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对学生的学业、课外及个人方面的发展有着极高的期许。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机会为年轻人提供通往光明未来的道路,并让他们在世界上拥有自己的一片天。我们为此也感到非常自豪。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课程介绍

在线申请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文章:“尼尔森男子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