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恩大学

发布时间:2007-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哈恩大学早在16世纪就已经成立了,但是在当时叫做Pontifical大学。16-19世纪该大学与Baeza大学联合办学。Baeza大学现在是安达卢西亚的一所国际大学。哈恩大学正式成立于1993年。课程安排与前两个学校相同。学校的计算机、电子学和传媒(在英国被叫作ITC)等专业课程在西班牙排名前列。学生完成所有课程,由学校授予相应学位。哈恩大学的主校园Las Lagunillas坐落于哈恩大学的东北部(Paraje Las Lagunillas, s/n), 位于Torrequebradilla和Nacional 323号大路并邻近Carretera de Madrid。校园门口有许多公交车,每隔15分钟就有一班。 从学校到哈恩市中心需要五欧元左右。哈恩大学是欧洲学分互转系统的成员,参加了苏格拉底-伊拉兹马斯计划。欧盟委会已于1999/00-2001/02年度邀请哈恩大学近一步开发此系统。 因此所有由哈恩大学颁发的学位和文凭从苏格拉底-伊拉兹马斯计划受益非浅,此项目主要目标是通过留学生母校所开设课程的实际实用性,每门课程的学分可转性以及所学课程的认可程度来研究苏格拉底-伊拉兹马斯计划所能产生的最好的结果。

      哈恩省拥有11万人口的居民,哈恩大学位于城市中心,当地盛产橄榄油。拥有西班牙最大的天然公园。安达卢西亚的哈恩省是21世纪集艺术、文化、教育为一体的一个现代化城市。

     大学是由各基础学部组成,每个学部各自负责组织、发展科研并在自己的领域发展非义务制教育。每个学部都是由教职人员、学生、行政人员以及相关的服务人员组成的。

 

文章:“哈恩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