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制欧洲烹饪艺术课程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DCT 国际酒店与商业管理学院的高级欧洲烹饪管理文凭,是由成立于 1929 年的全美烹饪联盟( American Culinary Federation )颁发的。

该课程的教师全部都获得高级厨师证书,该证书得到瑞士法律的承认。他们中许多还被美国酒店与旅馆协会授予高级酒店业导师资格。并且绝大部分都具备国际厨房工作的宝贵经验,现在正工作在世界各大饭店厨房的岗位上。该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到欧洲最好的厨房实习。

单位:瑞士法郎

1 年制欧洲烹饪艺术课程

第一学期

第二学期

第三、四学期

11500

11500

带薪实习

1 年杂费 2400 瑞士法郎。

费用包括学费、食宿、医疗及事故保险、当地税等。

入学要求

有 2 年餐饮学校学习经历,或在酒店从事厨房工作 1 年以上,英语流利。

开学日期

每年 1 、 4 、 7 、 10 月

课程设置

在 DCT 总共有 两门课程:欧洲式烹饪,甜品艺术。

欧洲式烹饪:

通过对学生手把手的教导,使他们更好地运用学习机会来学到欧洲烹饪方法的精髓。了解欧洲饮食文化的历史和特点,了解典型食品和配料的制作方法。掌握,现代与传统烹饪技术与技巧。学生将发现,通过对各种欧洲风味烹饪方法的探索,他们将学到如何更有效地控制食物成本,并切身体验现代欧洲烹饪的风格与技巧,从而明确自己将向哪个方向发展。

现在和过去,一些欧洲最好的饭店一直在使用学生自己准备和烹制的菜肴。

甜品艺术:

这一课程目的在于,通过教授专业知识,使学生掌握欧洲甜品以及糕点的不同制作方法和表现手法。并且使学生不断扩充在这一方面的知识。包括,如何制备面饼,蛋糕,果子奶油蛋糕,奶油,冰淇淋,饼干,果仁糖和其他一些巧克力甜品等。这一课程同样给学生提供实践和示范。

相关管理课程:

* 酒吧和饮料管理
* 饭店管理理论
* 食品和饮料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

学生还有其他机会申请就读 DCT 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文章:“1 年制欧洲烹饪艺术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