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薪实习

发布时间:2007-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会在法语区或是德语区内实习,瑞士的法令规定,雇主必须每个月给予实习学生至少2,060-2,450瑞士法郎的最底薪金作为津贴。在扣除食物、住宿、税项、保险等费用以后,一般学生每个月都能省下大概1,000-1,400瑞士法郎。第二年学生可以在瑞士以外国家实习

        如果你有兴趣成为这一行业的一份子,并期望在这五彩缤纷的服务和旅游业中有一份具有挑战性的事业,HIM会提供一切所需要的,来成就你梦想中的事业:高质量的行业训练会使你掌握必要的服务业技能和实践经验,这将对你的事业有莫大的帮助!在HIM的三年里,你将会获得三个国际文凭认证:
        瑞士国际酒店管理业高级文凭
        美国酒店和住宿协会文凭
        美国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双学位)或英国学士学位。
        无论是在瑞士还是在海外,这些文凭和两份实习工作证明以及国际经验会使你毕业后就能开始你崭新的事业,
        加入HIM还意味着你已成为国际学生的一部分,享受着特殊的学校氛围和感受着居住在日内瓦湖畔的瑞士大都市--蒙特勒市市中心的气氛。
        我们期盼不久以后在HIM欢迎你。

文章:“带薪实习”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