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ath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巴斯大学大学位于英格兰西部罗马帝国所留下的城市巴斯市郊,是英国最美丽的历史名城之一,距伦敦乘火车仅用一个半小时,到Heathrow机场约需二个小时车程。

    城市介绍:巴斯市位于英国西南部,城市最早建于古罗马占领时期,因温泉而得名,城市大部分建筑都保留着古代风貌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来观赏宏伟的乔治王朝时期Royal Crescent建筑、罗马时代澡堂和多个博物馆的游人,云集本市。巴斯温泉干线车站在伦敦到布里斯托尔的铁路线上。每半小时就有一班车驶往伦敦市中心,旅程约需90分钟。

  大学排名: Times最新排名9

  大学简介:巴斯大学建于1966年,大学位于英格兰西部罗马帝国所留下的城市巴斯市郊,是英国最美丽的历史名城之一,距伦敦乘火车仅用一个半小时,到Heathrow机场约需二个小时车程。巴斯古典的建筑以及古罗马帝国所遗留的温泉浴池早已成为举世闻名的建筑、文化名城和观光胜地。全日制学生约8000人,其中750名海外学生。

  巴斯大学在过去几年中,学校也一直是《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的五名最佳大学之一。自2001年起连续三年被英国权威报纸Times评为包括牛津、剑桥在内的全英国大学前六位的University of Bath(巴斯大学)在近期的最受英国学生欢迎的全英国大学排行中位列第五;毕业生就业率在英国各大院校中力拔头筹。

  巴斯大学素来被评为是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高水平的研究品质以及令人赞叹的教学式研究所课程,在多年以前就已建立其声誉了。英国大学研究品质报告中本校名列前矛,在21个研究领域中有12个被评鉴为最高分-5分,由此可见本校的学术水准。巴斯大学诞生于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它是著名的工程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学的优秀中心。2001年政府向大学颁发的八百三十万英镑的科研基础设施奖,以及本校在科研评估活动中的出色表现,都表明大学的骄人业绩得到了承认。巴斯大学机械工程系的研究力量或5+级最高分,该系的授课和学习也荣获优;巴斯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很受欢迎,多数课程包括实习,学校非常重视为“现实”世界培养人才;该校图书馆24小时开放,这在英国仅此一家;1999年泰晤士金融报评定巴斯大学为全英前几位顶级大学之一;与工商业界联系密切,毕业生为许多顶级企业看好,就业率为全英首列。 其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最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特别为原专业为英语专业或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设计,课程期限仅为一年,该专业为欧洲议会特别拨款给巴斯大学所设立,志为联合国和欧洲议会输送优秀翻译人员。

  院系设置:巴斯大学共有5个学院:建筑设计学院、人类和社会学院、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健康学院。课程开设广泛,符合不同需求的学生.

  强势/特色专业:城建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和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经济学和国际发展、欧洲研究和现代语言、心理学、社会和政策、生物和生化工程、化学、数学科学、自然科学、药学、物理、工商管理等。

文章:“巴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ath”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