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发布时间:201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概况
    英国约克大学成立于1963年,英国约克大学是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一所校园大学。在大部分的研究中为英国排名前十名的顶尖大学。约克大学是英国新兴玻璃平板大学之一,1963年成立之初仅招收200名学生。当时大学由3座大楼组成,约克大学名义上建立于八所学院,提供学生住宿及一些学术单位。该校有30个科系教授约9,000名学生,成立由本科生部和研究生部。
    约克大学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成果都极为卓越:参加教学质量评估的23个系中,20个被评为“优秀”;在科研质量评估中,18个系获得5分或5*约克大学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支持性的国际化学习环境。 国际学生在各个学科学习,约占学生总人数的18%。

    学院
  约克大学名义上建立于八所学院,提供学生住宿及一些学术单位。不过,该校的学院更像住宅的大厅一样, 实际上并不像牛剑传统一般对学院向心力特别强烈。依设立日期约克大学现有学院如下?   •Derwent, 取名自约克郡的德温河   •Langwith, 取名自约克当地一座已废弃名为Langwith的村落   •Alcuin, 纪念查理曼大帝宫廷中著名的约克学者Alcuin   •Vanbrugh, 纪念著名的建筑师John Vanbrugh   •Goodricke, 纪念定居于约克的荷兰天文学家John Goodricke   •Wentworth, 是仅有研究生的学院, 取名自英国内战时期的政治家Thomas Wentworth   •James, 纪念该大学第一任副校长Lord James of Rusholme   •Halifax, 2001/2002学年成立的学院, 取名自第一任哈利法克斯伯爵   除了哈利法克斯学院坐落在靠近Heslington村的边缘上外,其他学院都位于主要校区。Eden's Court住宿区虽隶属德温特学院的一部分,但是住宿学生则使用哈利法克斯的设备。还有几所校外的宿舍: Holgate's Hall, Catherine House及The Stables算是较为知名的。

 

文章:“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