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ISC Paris Business School) 成立于1963年,致力于为商科学生提供高水准的管理技能,以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激烈竞争。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采用法国“精英大学”录取机制,该机制将“精英大学”录取与普通公立大学的录取区分开来。在法国,只有50所院校有资格开设“精英院校”的管理学硕士课程,而这其中只有30所(如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是享有盛名的精英大学联盟( 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 )成员。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获得了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和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会)认证。

选择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的五大理由

一.教学卓越

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和杰出的学术水平,在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学习,可以接触到各个领域的多种职业,这些领域包括时装、金融、高科技、酒店、信息系统、国际贸易、奢侈品、零售分销、技术以及多媒体。

二.实践中学习

最好的学习方法之一就是通过实践,不断开拓新视野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遍布51个国家,拥有155所院校的合作关系网,学校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职业机会,还鼓励学生探索文化的多样性,从而拥有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三.国际项目

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大多数课程都是双语教学—英语和法语为了实现全球认可的目标,学校也提供纯英文授课的国际项目。

四.热情好客的传统

ISC 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因其为国际学生提供的优质服务而享有盛誉。

五.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通往欧洲的大门

探访欧洲最伟大的景点和城市的理想之地同时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毕业生备受备受全球优秀知名企业(如:埃森哲、亚马逊、路易斯威登、欧莱雅、惠而浦、佳能、家乐福、百事、普华永道、艾默生电气等等)的青睐和信任。

更多关于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