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游客
法国

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
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ISC Paris Business School) 成立于1963年,致力于为商科学生提供高水准的管理技能,以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激烈竞争。在法国,只有50所院校有资格开设“精英院校”的管理学硕士课程,而这其中只有30所(如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是享有盛名的精英大学联盟( Conférence des Grandes Ecoles )成员。ISC巴黎高等商业学院获得了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和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

3is法国国际音像学院
法国3IS电影学院,全称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l’image et du Son(法国国际音像学院),建立于1988年,3IS是一所法国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拥有欧洲最大的电影视听学专业校区(巴黎、波尔多和里昂),颁发受中法两国认证文凭,是法国最好的电影专业院校之一。……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点击进入官网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最初的女帽制作厂到如今精于奢侈品与时尚行业的管理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我校学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有些学生选择设计专业来训练自身创造思维,有些学生选择管理专业,从而使自身更好地从事于世界各大奢饰品与时尚行业。    我校坐落于巴黎……

雷恩一大化学学院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雷恩市简介雷恩是布列塔尼半岛的重要城市,布列塔尼半岛有着浓厚的文化和历史遗产。雷恩市位于巴黎以西350公里处,乘坐高速火车(TGV巴黎、里昂间高速火车)2小时即可到达。雷恩大都市拥有36万居民,其中有6万名学生及4万名研究人员。催化与分子化学国际硕士研究的经典,通向欧洲的大门(24个月包含硕士论文) 催化与分子化学国际硕士是为化学及相关领域学生准备的英语授……

瓦岱尔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瓦岱勒学院拥有20多年酒店管理教育的经验,在法国拥有4所校区,并在世界各国拥有10多家分校,包括加拿大,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阿根廷,墨西哥,突尼斯,智利等。在IFOP公众意见调查中,瓦岱勒学院曾排名欧洲10大酒店管理教育学院中第二,(仅次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2003年11月,瓦岱勒学院获得世界酒店服务业(最佳培训课程)大奖,以表彰其在专业教育方面的成就。学院将教育适应于行业需求的教学……

Lisaa高级实用艺术学院
该校建于1986年,但却是最有活力的时装学校之一,学校地处巴黎市中心,学校坚持把时装设计师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学生要学习时装面料,时装设计,成品服装设计,市场分析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的综合课程.教学宗旨是培养学生高度的完善创造力。其教学特点是小班级,小工作间。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关注,其教学技术及内容随时代的发展及世界要求的变化而不断更新。学生在毕业前要用自己的作品参加学校的竞赛,以加强学生……

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
兰斯高等工商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建立于1928年,拥有国家认可的MBA学位授予权。现有2500名在校大学生,两座大学校园,八类学科,是欧洲高等管理名校之一,也是法国最大规模和一流水平的培训工商企业管理干部的学府。学院获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授予的欧洲教育质量标志,被确认为欧洲规模的管理学院,与著名的INSEAD、HEC、London Business Schoo……

巴黎理工大学
200多年来,巴黎理工大学在其漫长的岁月中不断发展壮大并准备随时迎接新时代的挑战,综合理工大学人辛勤地工作并忠实于学校的宗旨,体现他们的校训:“为了祖国、科学和荣誉!”  综合理工大学的校区所在地帕莱索(Palaiseau)距离巴黎市中心乘车只需 30分钟,临首都通往外省的高速公路,距离巴黎机场仅有 15公里。整个校区占地 180公顷,其中 120公顷为绿色植物所覆盖。校园中相当一部分面……

巴黎EICAR国际电影学院
由著名导演兼制片人VULIN先生创建的EICAR国际电影学院位于巴黎十三区的意大利大道,与国家博物馆为邻。富有远见的VULIN先生在创院之初即将之定格为国际化,因为他懂得多文化的碰撞融合将成为艺术创作的灵感源泉。EICAR是一所专门培训影视人才的专业院校,由法国教育部负责实施教学计划,招收法国及世界各地的学生。毕业生文凭得到业内认可,就业前景看好。  EICAR的教学部由4个系组成: &……

里昂精英管理学院
里昂精英管理学院,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顶尖的教授企业经营、管理,树立和培养有全球发展视野和优秀创业潜能的企业家人才的教育资源提供者。她是隶属于里昂工商界协会的独立教育机构,其董事会成员由著名的企业总裁和各业界精英组成。128年以来,里昂精英管理学院始终致力于在一个多元文化、迅速发展的经营环境中为各种层次的专业管理人才提供优质的管理学和企业经营实战技巧的传播、创新和发展;并且坚持与企业及工商界紧……

孔贷学院
孔贷学院是一所私立高等艺术院校,是法国第一所工艺美术学院,也是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的第一所旅游学院。1990年创建于里昂,并于1998年和1999年在南锡和巴黎设立分院。目前在校学生有1200名。孔贷学院以其充沛的活力及完善的教学设施而著名,其宗旨是培养有知识、有技能,并能发挥个人特长的艺术专业人才。里昂和罗纳-阿尔卑斯地区里昂是法国第二大城市,也是大专院校云集的文教和科技中心,里昂城区古老建筑别具……

萨夫瓦大学
萨夫瓦大学成立于1979年。它是一所有三处校园(尚贝利[ChambEry]、勒布尔杰[Le Burget]和安纳西 [Annecy])的(除医学及附属医学之外的)多学科综合大学。学校依山傍湖,环境格外优美。2003-2004 学年,共有12 700名学生在萨夫瓦大学注册,其中1 360名外国学生。师资队伍包括550名教师-研究员。地理位置:萨夫瓦大学的所在地介于里昂(100公里)、格勒诺布尔(50……

法国国立兰斯大学
兰斯大学所在的兰斯市位于香槟一阿登(CHAMPAGNE-ARDENNES)地区,在巴黎的东北方向,距离巴黎约140公里处,人口18万。这个地区经济繁荣且富有,是风行全球的著名的香槟酒产区,这个地区自古以来这里便以毛纺织业著名,现代的化工与药品工业、建筑与土木工程和冶金与玻璃工业在法国相当有名,近几年在高新科技和商业贸易方面的发展都非常快。兰斯和巴黎之间有高速公路连接,火车班次频繁,交通便利。&nb……

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成立于1964年,是法国的精英校之一,隶属里尔天主教学,可颁发一项受国民教育部核准的文凭,而且也被AACSB所认证。IESEG管理学院的大部分教师都拥有大学最高学位,其中包括博士学位,并属于各主要科学研究和职业团体的成员;而且他们定期在国际学术会议和交流中发表自己的科学研究成果。IESEG管理学院本身则是欧洲管理学教学基金会的积极成员,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