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岱尔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瓦岱勒学院拥有20多年酒店管理教育的经验,在法国拥有4所校区,并在世界各国拥有10多家分校,包括加拿大,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阿根廷,墨西哥,突尼斯,智利等。在IFOP公众意见调查中,瓦岱勒学院曾排名欧洲10大酒店管理教育学院中第二,(仅次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2003年11月,瓦岱勒学院获得世界酒店服务业(最佳培训课程)大奖,以表彰其在专业教育方面的成就。学院将教育适应于行业需求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瓦岱勒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学院所属并对外营业的酒店和餐厅中,为学生提供宝贵的获取实践经验的机会。
  每年,1200多名来自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国际生在瓦岱勒学院接受培训。在校学生中,法国和欧盟学生比例约60%,其余为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
  瓦岱勒学院是许多国际专业组织的成员,学院和国内国际的主要酒店集团之间的密切联系为瓦岱勒学生提供了在知名酒店完成带薪实习的机会。学院同时和世界各地85所院校建立有合作关系,这种专业国际性的广泛合作网络在行业内少有出其右者。

1981 瓦岱勒学院成立于巴黎
1984 瓦岱勒学院里昂校区开学
1985  酒店和餐饮管理的高等教育课程建立
1988  欧洲酒店和旅游管理学位颁发协会(EURHODIP)成立于里昂
1989  瓦岱勒学院尼姆校区开学
1992  国际酒店管理学位课程建立 
1994  瓦岱勒学院成立10周年庆在里昂举行,法国设备和旅游部长Mr.Bernard Bosson出席
欧洲酒店和旅游管理学位颁发协会(EURHODIP)年会在尼姆举行,主题“欧洲酒店管理教育”
瓦岱勒学院波尔多校区开学
 
1995  瓦岱勒学院开始招收国际学生
1996  英语授课的国际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开始
1997  瓦岱勒学院马来西亚科伦坡分院成立,合作方为东南亚顶级酒店和旅游集团 PERNA
1998  欧洲酒店和旅游管理学位颁发协会(EURHODIP)10周年庆
1999   瓦岱勒学院巴西圣保罗联络处成立
   瓦岱勒学院印度新德里联络处成立
   瓦岱勒尼姆校区10周年庆
 
2000   瓦岱勒学院加拿大坎墨分院成立
   瓦岱勒学院俄罗斯莫斯科联络处成立
   电影“瓦岱勒”公映
 
2001  瓦岱勒学院20周年庆
   与佩皮尼昂达成课程合作协议
 

文章:“瓦岱尔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