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步骤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学生准备如下一套完整的申请瓦岱勒学院的材料
  1. 申请表(下载申请表)
  2. 2寸照片(8 张)
  3. 个人简历(中英文)
  4. 出生公证(法文公证)
  5. 最高学历公证(英文或法文公证)
  6. 大学成绩单(英文或法文公证)
  7. 高考和中国大学录取通知(英文或法文公证;本科毕业生不需公证)
  8. 学习计划(中英文)
  9. 英语考试成绩(TOEFL/IELTS/CET 6)
  10. 瓦岱勒学院学习保证书(下载样本:中文 英文)
  11. 报名费(本科/ 硕士150欧元;行政工商管理硕士600欧元)
  收到上述完整的申请材料以后,学校经审核,向被录取的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 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以后,可以申请护照并准备申请法国签证的材料
 
  ·学生首先需在法国语言与文化审核中心网上注册(www.cela-cn.org),并根据网页上的指导准备有关签证材料。
  ·同时,学生要向瓦岱勒学院支付第一笔学费和生活费:(本科:11,980 欧元; 硕士:11,010 欧元;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11,200 欧元)。学生可以选择电汇(学校帐户)或购买银行汇票两种方式支付(受益人:Institut Vatel)。
  ·学校确认收到学生的付款后,向学生开具住宿证明(该文件是学生向法领馆申请签证的必要文件之一)。
 
→ 学生拿到签证后,瓦岱勒学院(中国部)安排学生乘作同一航班飞往法国,并安排学校接机,(每次开学前两天内,学校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文章:“申请步骤”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