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资料谨慎对待

发布时间:2017-8-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出国留学往往对申请者的要求较高,同时是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途径,当然,能够留学的同学在各个方面一定也很优秀,美国是出国镀金的热门国家,从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中可以看出美国政府正在逐渐放宽留学政策,并且美国政府一再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教育体系,为留学朋友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但申请去国外留学是个繁琐的过程,在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细节,只要是出国留学,不管是申请高中留学,还是本科留学或是研究生,其主要流程是大致相同的,都要经历选学校、语言测试(雅思考试)、准备材料、提交申请、面试、收到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成行等几个重要环节,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亦是如此。

去美国读高中首先要选定学校,学校的选择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影响很大,因此,在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中提到了如何选择学校,通过查看最权威的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评选的全美国最好的高中(NEWSWEEK'S HIGH SCHOOL RANKINGS)。注意,有些美国高中属于社区性质的高中,并不接受国外的学生,因此学生和家长最好提前到学校的官网上进行查询。官网上也全部都有高中院校的联系方式,可以发邮件进行咨询,大多老师会给予最权威的答复。从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里可以得知目前在初二到高三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去美国读高中,可以申请美国高中九年级和十一年级,当然不同学校要求的条件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看孩子的综合能力。

同样无论是去美国读高中还是本科,研究生,校方都会要求申请者提交平时学习成绩及雅思考试成绩,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里也多次提到,美国高中一般要求学生初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既然是去国外上学,语言成绩(雅思)是必须的,而要想取得较好的语言成绩(雅思),一般来说,申请美国高中要求雅思成绩在5分或5.5分。同时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中强调申请者需要提供至少三封学校的推荐信(老师、班主任或校长)、学生和家长的申请自述,以及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权威证明。美国特别注重学生的软性条件,如综合素质,适应能力,文艺才能以及志愿者活动参与等等。同时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中需要家长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来担保学生在美国期间的所有费用,金额一般在4-5万美金或35-50万人民币不等,根据学校不同具有较大差异。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资料谨慎对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