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最佳申请时间

发布时间:2017-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公立高中每年的开学时间是9月或2月,私立高中入学时间点比较多,即9月、11月、1月、4 月、7月,这不难看出加拿大私立高中入学时间比较灵活。

  申请前往加拿大读高中的要求为:初三,高一,高二在读生可以申请,但考虑到今后要申请高中,所以留学专家建议学生在初三结束后,前往加拿大从高一开始读起。这样的好处是,经过加拿大三 年的高中学习后,可以在申请高中时免去提供英语成绩(托福/雅思)的要求,加上对加拿大的生活环境以及语言环境的充分适应,进入高中后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高中的学习。

看完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条件和最佳申请时间,小编在带大家来看一下加拿大高中具体申请时间规划,我们这里以加拿大秋季入学为例:

  前期准备:出国留学生需要确定好留学目标,合理规划留学申请各个阶段,将留学资金存入银行。

  一、9月起:确定申请学校,准备学校申请所需各项材料,进行申校。

  二、11-次年3月:获得学校预录取,缴纳学费,换取正式录取。

  三、次年4-次年6月:准备签证材料,强化英语学习

  四、次年6-次年8月:体检并递交签证。

  五、次年9月:成功获得签证,预定机票、联系住宿及其他行前准备事项。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最佳申请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