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8-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趋势的日渐明显,有条件的家庭都会选择提前送孩子到美国读高中,提前接受美国教育,以便将来能够升入更好的大学。那么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都有哪些要求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基本要求

学生需要国内7-11年级在读,年龄在11-17岁之间。

2.平均成绩

美国高中对于国际学生一般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成绩是录取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3.语言及学术要求

国际学生要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

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念高中而设立的,这个是对国际学生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如果英文的TOEFL(iBT)测验有考到79或者以上,则说明学生基本上已经具备了和美国同年龄的小孩同程度的英文能力,这样也就可以考虑选择不需要ESL课程的学校。

此外美国留学SSAT是另外一个申请美国高中的考试,美国高中入学考试,主要是美国当地学生进入美国私立高中的考试,TOEFL(iBT)考到79分以上的同学,建议可以去考SSAT

4.推荐信

一般来讲申请美国高中,会要求学生提供三封推荐信,英语老师、数学老师、班主任或校长各提供一封推荐信。推荐信中需老师对于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各方面情况做出评价和推荐。好的推荐信也是学生能否被美国高中录取的重要依据,因为好的推荐信可以弥补学生学术成绩上的不足。

文章:“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