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如何理性的加申院校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加申院校的原因不外乎:1.某校的某专业更优质;2.申请收获的Reject太多;3.申请收获的OFFER太多;4.之前申请其他国家,现在改申英国;5.保底申请,避免全部落选。

对于以上原因,这里就需要和各位简短的论述下,英国留学怎样理性的加申院校。

1.当你因为某校的某专业更优质的状况下,首先应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查询下该专业的入学要求,而不是因为优质就要申请。

2.Reject太多的状况下,或许你应该先查阅下自己所收获的Reject的院校大概是在什么范围内的,同时也要察看下自己收获的全部OFFER大概是什么阶位的,再加申时,应该选其当中的哪些院校更为合理,当然在此基础上,再冲刺下给你签发Reject同阶位的院校。

3.倘若是OFFER太多的情形,那么说明你在学校定位上很准确,至少能做到一堆OFFER内挑选。同时,也非常遗憾,或许你的申请更为保守,在此前提下,能够选择上一阶位的学校2所,以及冒险性阶位的院校尽量申请。因为对于你而言,不会有任何损失,只是给自己更多更广的决策余地罢了。

4.假设是计划两国或多国联申,之后挑选更优秀的院校的学生而言,虽然是院校的加申,但对于英国院校还是初申请,因此最好的申请方案规划为232。两所自己阶位该申请的作为保底,3所上一阶位的,作为冲刺,两所冒险性的,作为预估撞运气的。

5.针对于该类学生,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留有一点的后手,保证万无一失。

此外留学生还需谨记:

1. 申请截止日期,并不是所有专业都会无限期的等待,很多院校的王牌专业,在未至截止日期之前就会申请满额,不再接受任何申请。

2. 留心申请费用,英国部分院校和专业专业申请是需要申请费的,基本维持在50镑左右,针对铁心要申请的同学而言无所谓,但对于那些可有可无的申请,那就没必要挑选这种的。

3.针对于已经申请过的院校,申请其他专业,尽量不要在同一个系里面。

文章:“英国留学生如何理性的加申院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