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3个建议

发布时间:2019-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很多的学生都想要走出国门,冲向世界,那么赴美留学的潮流不断掀起,在这个过程中吸引全世界的学子们往一些顶尖的知名院校奔赴,现在很多的中国家长都会在高中的时候选择美国高中留学,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三大建议。

1、学校和孩子匹配

中国式的教育主要是培养孩子的自控能力,那么美国的教育培养的是自主能力,所以它两者之间的教育是完全不一样的,中国的学生大都非常听话,文化课程比较优秀,但是思想保守,那么在这个过程中美国高中留学在选择的学校的过程中是至关重要的,通过一段时间适应跟得上学校的进度,保持优异的成绩,对于孩子的身心发展是有很大好处。

2、选择利于发展的城市

美国的高中是非常多的,它主要分布在东北部和西部,并且这些地方不仅有一些顶尖的高中,并且还有一些知名大学,那么如果说你能够在美国的东北部和西部发展的话,未来你的大学可能也已经有了着落,无疑是有很大帮助的,因此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一些周边大学多的富人区的学校,这样他的语言环境也比较好,对于以后的发展会更加顺利。

3、不要一味的追求托福成绩

美国高中的学校其实有很多录取分数线,不过是根据我们选择的学校来决定的,不能作为衡量的全部标准。托福成绩只是评价孩子语言成绩的一个参考标准,那么在给孩子选择学校的过程中应该考虑学校的环境、地理位置、师资力量以及相应的课外活动,最重要的就是对于国际生是否关注,这样的话会让孩子更加的开心舒适呆在学校。

 

文章:“对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3个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