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电话面试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电话面试时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中最常见的面试方式,那么美国大学电话面试的方式都有哪些形式?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Representative interview

这种美国大学电话面试形式最常见,主要是学校安排某一特定老师对意向录取学生按照100%150%比例面试。面试过程中老师做详细记录,再汇报给录取委员会作决定。这种例行公事的面试问题都比较简单,主要是考察语言能力。

二、Panel interview

这是由几名老师对一名学生进行美国研究生面试,每名老师提出的问题都不同。为了增加难度一名老师进行面试时其他老师大声聊天来制造噪音,这种面试有时也播放一段录音然让学生进行归纳。

三、Conference interview

这是学校为防范枪手而准备的美国留学电话面试,要求学生使用摄像镜头,当然找枪手的学生谎称摄像镜头不好用,对方也只能用普通电话面试了。

四、Boss interview

这是未来的老板给申请者准备的面试,这种面试老板除了了解学生的英语能力外也会了解学生过去的研究兴趣,领域和未来的研究方向。为了确保面试成功应该事先到网上查询该面试老师的研究方向和擅长领域。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电话面试方式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