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20-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签证的时候需要准备很多申请材料,还有相应的面试,对于没有经历过签证申请的人来说,难免会存在一些紧张感。那么接下来小班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以供大家参考。

一、有效护照

护照的有效期应超过到达美国日期的六个月,如果在六个月内过期、损坏或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那必须在面谈之前去申请一本新护照。如果之前已经有赴美签证的护照,也必须一并带上,包括已经失效的护照。

二、照片

需要一张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的彩色正面照,背景必须为白色。

三、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材料之DS-160表格确认页。

20203月开始,所有非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DS-160DS-160表是英文表,但大多数栏会设有中文翻译,但除了申请人全名要用中文,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必须要用英文填写。检查清楚所填写的信息准确以后,打印确认页。

四、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

目前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是131美元,所有申请人都可以在中信银行在中国境内的任何分行支付签证申请费,需要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递交。

五、有约束力的证明

美国高中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出示经济、社会、家庭或其它方面约束力的文件,以帮助你证明你在美短暂停留后有意愿返回中国。

六、语言成绩

若有成绩单原件可带原件,若无可带成绩单复印件或者官网截图打印。

美国高中签证类型

  如果您申请的是美国公立高中,则需要申请美国高中签证的第一种类型是J-1指国际交换生签证,限期为一年,而且有附带的限制性条款,即学生交流期满,务必回国。申请且回国后的期间内,不能再次申请学生签证。

F-1签证是签发给在美国政府认可的全日制学校就读的外国学生的一种签证这些学校可以是美国政府所认可的大学、学院、专业学校、中小学校、技术或职业学校、语言学校等。在这些学校就读的外国学生所进行的是较长光阴的正式学习,目的是完成学校所规定的学业,获得学位,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签证所需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