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申请哪一环节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打算留学韩国,无论是申请本科还是研究生,同学们在咨询时都会问到什么条件可以被录取,那么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韩国留学申请,学校只会公布申请资格,并不会公布申请条件。一般来说,申请资格不等于录取条件,那么韩国学校会把哪些因素作为评价标准呢?如下:

  1. 语言成绩

  2. 成绩单(平均分)

  3. 材料、文书

  4. 面试

  5. 是否跨专业

  6. 其他(实习,获奖,实践经历,论文等)

  首先我们说语言成绩,本科阶段一般申请资格是TOPIK3-4级,大学院是TOPIK4级以上(成均馆对于各个专业都有明确的语言要求)。

想要从语言成绩上加分的话,就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语言等级,毕竟优秀的语言成绩永远是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标准。这里小编还要和同学们提一下英语成绩,尤其是申请大学院的学生,在持有TOPIK的情况下再有一份英语成绩证明绝对会让你的条件加分很多。成绩单,是学校评判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高中生需要提交三学年共6学期的成绩,大学生需要提交3年或4年的成绩并附有平均分证明。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申请韩国大学时,都不要求提交高考成绩但是好的高考成绩也会有加分。如果你还没有毕业,可以努力提高高考成绩但如果成绩很低的话,千万不要提交,否则还会成为你的减分项

  什么样的文书会对申请韩国留学有帮助呢?

  申请韩国留学的同学应该知道,教授审核文书首先要看的是文书内容,其次才是文书的韩语水平所以文书一定要重视起来如果你申请的学校有面试环节,那面试的表现一定会影响录取的结果。

韩国留学面试有技巧?

  关于跨专业,其实没有明确的加分项和减分项,一般来说,本专业申请确实更占优势,但不代表不能跨专业申请,只要做到充足的准备跨专业最终也可录取。最后实习、获奖、实践经历、论文等都是申请中的加分项,但这些同样不是申请中必须要提交的材料,所以没有条件和时间准备的同学,大可不必过于纠结。

文章:“韩国留学申请哪一环节更重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