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有助于美国留学申请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GPA和有挑战性的课程设置

  美国留学大学申请的第一个重要部分是成绩单,它包括GPA和你在高中学习的课程难度和成绩。根据NACAC的调查,有75%的美国大学认为申请人在高中阶段的学习表现非常重要。

  但这不仅仅在于获得高GPA如果你真的想给招生委员会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你还必须在整个高中学习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课程。这意味着你不仅要参加基础课程,而且还可以参加一些APIB课程,尤其是你擅长并且可能希望继续在大学或专业学习的科目。

  2标化成绩

  除了标配的高GPA和语言成绩,怎样让自己在美国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证明自己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潜力SATACTSAT2等,这些考试都是被美国大学广泛的认可和推荐的。

  如果标准化考试的分数与学生在高中平时所选课程难度与成绩相吻合,或者甚至超出基本表现的话,则会增加被录取的自信与命中的几率。而且有的学校即使录取时不太侧重标准化成绩,但是要想获得Merit-based奖学金,标化考试就是必备条件了。

  3具体,诚实有文采的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申请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在个人陈述中,你可以真正展现你的个性。那么,如何确保自己的论文能打动招生官呢?

  特殊性:用具体细节有效地表达你的想法,独特和创新的观点会使你的文章更加令人难忘。

诚实:你撰写的内容应该是真实发生的,并且是你的实际感受。

  文采:一份出色的个人陈述要有严谨的逻辑,讲述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并且几乎没有语法和拼写错误。

  4丰富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几乎每所大学都希望了解你在课余时间有哪些兴趣爱好?以及如何参与其中?里的诀窍不是提供你所有的随机活动的列表,而是详细列出你最感兴趣的一到两个兴趣以及你取得的成就。

  5引人注目的推荐信

  无论你的推荐信是来自老师,学校顾问还是同龄人,它都要能表现你的个性和学习能力。学校希望通过学习经历,个性和兴趣来深刻了解你。是什么激励你?你如何与老师和同伴交流?你如何应对挑战?你为自己设定了哪些目标,为实现这些目标做了什么努力?

  所以在选择推荐信老师的时候不是盲目地选择大牛教授,而是应该尽量选择核心课程的老师,对你比较了解,能够写出你的独特性的老师。如果你与一位特定的老师一起做过研究,或者你是该老师指导的团队的成员,或者通过项目帮助了这位老师,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象,也可以选择申请专业相关领域的老师。尽管你不必与老师成为最好的伙伴,但他们应该对你很了解,并在推荐信中写出你与众不同的地方,也就是使你值得录取的地方。

  6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经历

  申请者自愿参加志愿服务,而且通过志愿服务对身边的人或者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时,往往能得到大学的青睐。因为这不但能体现你的社会责任感,也一定程度能反映你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7实习经历

  实习经历,特别是与你的学术或专业兴趣相关的经历尽管高中兼职不是必要的,但有一些与你的兴趣爱好相关的经历,尤其是与你想要申请的专业相关的实习,都可以帮助你在申请中脱颖而出。

文章:“哪些因素有助于美国留学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