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低龄申请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前留出足够的时间准备

由于申请时间太晚,很多同学错过了好的入学期限。一般来说,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和本科的程序大致相同,必须通过提交申请、语言测试、面试、合格通知书、签证申请、成行等重要环节。

采访是申请美国高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大部分院校都会对申请者进行电话采访或现场采访,有些甚至会要求申请者直接到学校进行采访。因此,仅仅准备和约定面试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此外,许多美国私立高中也要求学生提供 SLEP成绩,而且学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准备考试。

到美国读私立高中的学费加生活费大约要30-35万元,这就要求申请人提供100万元左右的保证金,其原因就是让父母证明有这样的经济实力供孩子在美学习和生活,父母必须提前准备好保证金。

2.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小心,并应列举实例

美国高中留学院校在录用学生时重视申请人的综合水平和学习潜力,成绩优秀只是参考因素之一。但是,很多中国学生在填写申请资料时仅仅只自己学习成绩多么优秀,在社会实践、综合能力、兴趣爱好等方面有很大欠缺这样对申请极为不利。

另外,学生在突出自己的优势时要有真正的证据,比如举个例子来说明他们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获得了什么奖项,而不仅仅是夸奖。值得注意的是,推荐信、个人陈述、语言成绩等都很重要,学生在准备材料时一定要小心。

3、录取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近几年来,到美国留学读高中的人越来越多,申请的激烈程度也越来越高。美国大学录取名额有限,并采取了先申请先录取的原则,所以一旦满了,再好的学生也不能申请。

文章:“美国留学低龄申请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