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担保金需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留学担保金包括哪些?

在入学前三年,澳大利亚政府移民局规定的澳洲留学签证保证金不得少于学费和生活费的总和如留学期限少于3年,保证金应不低于全部课程的学费及生活费用。

二、澳洲留学担保金申请注意事项

1、记住,一定不要将此笔保证金转存,这是因为,一旦转存后,银行的起息日就会改变,也就是说,不能证明它是在3个月前存入银行的,因此很难批下来。因此,即使存款到期,也不能挪用。

2、如果父母是普通工薪阶层,那么建议在澳大利亚高中留学担保金时间内陆续存入,这样的做法比把一大笔整钱存入银行更有利于办理签证。

3、在签证期内不得使用存款在办理澳大利亚高中学习的签证过程中,这笔存款直到被签署后才能使用。

4、可申请留学贷款如果时间真的来不及准备存款,可以通过留学贷款的方式准备保证金。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担保金需注意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