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申请条件与材料

发布时间:2021-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条件

  中学:新西兰公立学校一般都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学,学校提供专门的语言辅导,语言实在太差的学生会被留级。私立学校ACG7-10年级要求雅思4.5或者通过学校测试。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ACG高级中学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入读。

  语言课程:分为普通语言班和直升班。本科语言直升班要求雅思5.0(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0);研究生直升班要求雅思5.5(听说读写都不低于5.5)。

  预科:学制8个月,完成高二学业或者是高三毕业。

  本科:完成预科;雅思要求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护理(雅思6.5),教育(雅思7分)等。

  研究生:本科毕业,有学位证及毕业证,本科均分70分以上,新西兰大学的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的研究生课程对申请者的雅思要求为6.5分以上。新西兰教育专业则要求申请的雅思成绩达到7分。

  新西兰留学材料

  1、护照(Passport) :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有效护照,需要提交护照的首页及签字页扫描件。如无护照,需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出生公证复印件。这里要注意一下,是出生公证而不是出生证明,出生证明是指在你出生医院开具的证明,而出生公证是指你拿着户口本到当地公证处开具的公证件。

  2、学历、学位证公证件:如果你是学生在读,提供在读证明及学校成绩单(中英文版本);如果你已经毕业,提供学历、学位公证件,和学校成绩单(中英文版本)。

  3、PS、推荐信、CV(中英文版本):如果你是申请高中、预科不需要以上这些如果你是申请专科以上学历还是学生在读,需要提供PS(个人陈述)、有学校导师的推荐信;3.如果你是申请专科以上学历并已经参加工作,需要提供PS、CV (个人简历),在职证明(中英文) ,工作场所的推荐信。

  4、工作证明:此项只针对已经参加工作的学生,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具体阐述公司的性质、工作的时间,也需要中英文版本。

文章:“新西兰留学申请条件与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